那個"把一對喜歡的CP關進密室,只有一個人能活著出來。"的跟風,

對我這個親媽來說.....你以為我寫不出來就大錯特錯啦!

 

銀土:兩人一邊爭鬥誰該死一邊比誰比較重要誰對世界比較有貢獻最後兩人都只剩下半條命時,阿銀就敲說「喂喂(主使者)我問你0.5+0.5=多少?」

後頭是阿銀開動律師銀模式把主使者說服到0.5+0.5=兩個0.5=一個人,然後兩人都出來← 我才不會說我大概煩惱一個禮拜才終於想出來這個解決辦法咧

剩下(CP)沒有(正色)
說過我是親媽(挺


酵母麵包說    
這解法了不起!(lmao)


沒有人嘴皮子上說得過阿銀 ←
其實想過暴力拆牆(兩人都夠實力)
但是真的很沒意義(太多人能夠暴力拆牆了)


遊間千里     
太多人可以暴力拆牆+1XDDDDDDD
當時跟風根本每個都覺得直接拆牆出去就好了害我想了好久XDDDD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怎麼樣,開始廝殺了嗎?"
"不,他們開始裝潢,好像不打算出來了。"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這個也好棒XDDD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阿銀你居然這麼快就出來了!原來你對土方的感情這麼薄一下子就殺了他?"
"沒啊他在裡面睡覺"
"幹,不是說好只有一個能活著出來嗎!"
"所以他留在裡面沒出來啊!"


酵母麵包說    
 (lmao)


wwwwwwwwww 不要住進去啊www
阿銀你最好給我買了菜然後再住回去!!!


是說團兵扔進去的方式我還沒想到。
這一對也是我不忍拆的(算了我哪個能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