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收集

 

 

 

 

查理辛wwwwwwww讚啊

 

 

 

 

這組感情好到不行啊XDDD
好高興看到Real充(不)我一直喜歡小班班

 

順道花邊..........
還沒完?!麥特戴蒙公然綁架死敵Jimmy Kimmel

這些傢伙感情真的超級好......出手好大方啊啊啊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膽/種/命來點CHUCK NORRIS....(被滅口)

浴血任務的那一群我也都想看(O)

最好同時啦!!!

路過這、

 

 

Thanks to Hugh Jackman for challenging the cast of t...

Tom!!!真有種XDDD
為什麼MI系列還有後續啊?XDDD雖然MI4蠻好看的:D

 

 

CE誠意滿滿的來啦!!!!不僅西裝還30分鐘後的冰水還五桶!!
不愧是ALS冰桶CHAMP since1945!!!
也很從善如流地點了冬兵!!!!
給美隊+5分(喂喂


β Aqr     
我想看浴血任務!!

TO β Aqr: 大家都超想好嘛!!!!!(雖然那是一群平均年齡過45以上的人...耶?我忘記去計算2跟3的海報人的平均年齡了)

1的計算,[炒蛋] The Expendables 團隊年紀計算
加映RED1 XD
[皮蛋] 例行的看海報猜年齡:RED

 

 

 

雖然我總共僅看過他一部片子,就是上個世紀的「風雲」,我還是會叫他一聲「風師兄」(喂喂www
師兄好啊~~這麼多年還是看起來很不錯的:D

 

IMG 7784

一美來啦!!!法鯊下水了沒?
這兩人沒互點不高興(喂喂)

 

是說白色短褲還跪坐.......一美很懂(O)

一美說點他的人是Ex Friend wwww

第一次注意到一美的手臂和腿都很不錯耶


β Aqr     
他最近才有肌的

 

迷弟考森~
底下的留言好笑:
「到底是哪個比較痛苦?先被金屬桶敲到頭還是被澆滿冰塊?」
『至少他頭上的傷很快就被冰敷了』

 

 

 

BC設立的高標準到底是誰可以超過呢?ww

 

 

 

爺爺們!!! >//////<

 

 

 

 

小肥啾來啦!!!XD

 

 

 

丹尼爾你最後的動作犯規!!
是說聲音太小了,你最後說「我的乳首是熱的」嗎?XDDD

旁邊的小姐漂亮得像是龐得女郎就是了ww(還是就是??
果然是007啊!倒冰桶的女郎都要選過www

β Aqr     
我原本以為是他老婆說多看兩眼發現不是



比*))蛇)≡▽≡(み\\說    
不愧是007,節操特別低

 

 

 

巨石強森,一整個需要一座冰山來才夠的氣勢ww
疑似點了馬克華伯格、跟那個查寧(不熟)?

 

 

 

冬兵和獵鷹來了....層次完全不一樣:三次元→2.5次元 XDDD


比*))蛇)≡▽≡(み\\說    
CE快把他們按進裝滿冰塊的浴缸!!!!

 

 

 

小兵們也挑戰了XDDD
底下主米有翻譯:

The Minions accept the #ALSIceBucketChallenge from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and have donated!

They now challenge Mickey Mouse, Bugs Bunny and Snoopy!

 

 

原撲:[微笑箱] [ - 轉 ] [超驚恐冰桶挑戰] -

 

 

跟我一起尖叫的人請舉手.........

 

 

NOT ALS

戰地悲鳴!巴基斯坦版冰桶挑戰 「瓦礫」淋頭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