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Homage #銀魂
 
WIKI知識+-猿是靈長目人猿總科動物的通稱,包括兩個科。
雖然人們常把猿猴並稱,有時候將猴也稱為猿,而猿有時也會稱做是猴,不過他們在生物學上是不同的動物。

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猴有尾巴,而猿沒有。

看到的時候是這表情 OAO;;;;
我以為我當年寫的巨猿有寫到尾巴掃人XDDD
剛剛回去看,沒提到ww 還好

我也懂為什麼當初空知家在喵篇中的近藤大猩猩無法跟著阿桂舉起尾巴了(他舉起了需要馬賽克的東西)www
不能怪近藤啊!!大猩猩沒有尾巴!!

 

比*))蛇)≡▽≡(み\\     
你生物課沒好好上課~(指

我不記得生物課有這東西O.O

 

比*))蛇)≡▽≡(み\\說    
高一生物吧 還有教到原猴什麼的

 

遊間千里     
二版有寫到耶(舉手)

 

比*))蛇)≡▽≡(み\\說    
印象中是分二類三類前就教到的

goo.gl/sx1Ry9
雖然課本改來改去但基本課綱應該不會大改,大概是在"生物多樣性"裡??

 

你是怎麼爬到這個的wwww


比*))蛇)≡▽≡(み\\說    
必修比較通識,選修就往細胞層面走了
goo.gl/y7jGi0

TO 遊間千里: 耶?我剛開的是4.5版XD

 

比*))蛇)≡▽≡(み\\說    
菇狗高中 生物 課綱wwww

還是看的頁數不同?XDDD

 

遊間千里     
我記得克魯就是因為躲尾巴才會被接下來的爪子抓到的?(歪頭)

 

 

 

不要造謠wwwww

雖然你講得很像樣wwww我原先也以為我寫成那樣www
可是開存檔我沒看到尾巴...

其實根本原因應該在於:我討厭猴子,而且討厭猴子尾巴,所以才會沒寫到....

有特別寫到尾巴的是龍跟拉格(啥啦

 


遊間千里     
噢呀,只好說在下跟您的電波同步率已經包括到還沒寫出來的部分了嗎XDDDDDD

TO 遊間千里: 這證明我們都覺得尾巴掃人很帥(炸飛

放這邊

古代羊皮紙修補技法,比想像中來得有創意!
索格會覺得很有趣(說不定會自己來補w

 

無料背景資料写真_6146枚 | アニメ、ゲームの背景の描き方支援サイト_彩玉
有時不是照片能不能用,而是「原來還有這種地方啊!」的問題wwww

 


 

 

1215

#Homage #腦洞總是降臨得如此突然
決定趁因為準備CWT而亂翻過的房間再次重整一下那深得不可見人的櫥櫃,挖出冬日用的一袋一年未洗圍巾毛毛們下水桶去手洗,一邊想著這些圍巾掛著滴水把身上弄濕了怎辦時

腦內飄過多年前Hyden吐嘈「水一點用都沒有啦!油才行啊!」
以及到底當年是誰問我「克魯怎麼知道要怎樣配合索格」而當年沒有給予回答的,我現在回答(啥鬼

我回頭叫了碧安卡過來,叫他設法在黃金三年或者是御前試合之前給克魯特訓一下。
碧安卡欣然答應(真是我的好女人←

OK,十年的懸案解決(並沒有!



遊間千里     
我我我那個問題是我問的XDDDDDD

居然(毆飛

那麼解答您還滿意嗎?(不



遊間千里     
其實在下不知道碧安卡是誰說二版裡面沒有這一位啊 (抓頭)
而且請問到底該怎麼特訓這個啦再怎樣特訓也不該是訓練受的方法吧!!!!!!XDDDDDDD


碧安卡在四版或4.5版才出現喔wwww
特訓就是.........啊嘛、至少知識常識要有一些(O)

索格有很多人可以帶壞他,何況他亂來也沒有人會怪他(O)←


路過很棒的東西,存著w
掌旗官 _百度百科

 


 

 

找到資料了來放
How Castles Work - HowStuffWorks

 

The Best Stuff We’ve Read This Week
這地方也好多有趣的東西.....看不完OTL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