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據說師傅或養父是最危險的職業
求師傅+養父的角色仍有好日子的案例啊!!!!

正中紅心的悲慘案例:銀魂松陽

 

   
我自己先來一個(雖然還沒看)
羅小黑的師傅(+飼育者?)無限
疑似全作最強(??) 好像可以算有在過好日子....



′▽‵羽葉     
比古清十郎.

TO ′▽‵羽葉: 哎呀好古老的名字但我跟他不熟XD 好人一路平安?



′▽‵羽葉     
松陽是頗扯的案例..一般這種"高危險"師傅是出來擋在黑化的弟子面前然後壯烈犧牲,松陽是自己黑化...

自己黑化的師傅我還想到一個case..蜀山劍俠傳的丁引.
這讓我想問到底有沒有養兒/養徒弟防黑化的師傅(喂喂


比⭕️))蛇)≡▽≡(み\\     
目前想到的角色都是養母 養母們都很安全



是說我看到的原始(?)論述說師父養父高危險職業
是在說下剋上的案例XDDD
從撿到/養了崽的那一天就注定被日 XDDD

我自己不吃師x生 (但是生x師看狀況接受)
絕對不碰血緣上的父子母女之類的,無血緣也不行。
(所以聽說美少女夢工廠有一條父嫁之路 讓我覺得這遊戲有點變質)

TO 比⭕️))蛇)≡▽≡(み\\: 舉例舉例~~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哥哥也滿危險的XDDDD


′▽‵羽葉     
還想到以前看一本時代小說,說有一個劍客練成一種使出來會好像陷入迷幻境界的劍術,然後所向無敵之後,他教了一個徒弟,在那個徒弟盡得他真傳之後要徒弟演練,然後師傅就衝進去...


比⭕️))蛇)≡▽≡(み\\     
玩偶遊戲的紗南、海賊王的魯夫和喬巴
啊不過這樣想到其實香吉士的師傅(也如生父)紅腳哲普也過得很好,索隆的師傅耕四郎也是


′▽‵羽葉     
不過大概是我戰鬥系的漫畫看得不太多..現在想到什麼壯烈的師傅養父都是港漫裡的...

TO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不要隨便拉哥哥上戰場XDDD


彤 影     
getbackers的天子峰猛,銀次的養父+師父


TO ′▽‵羽葉: 你讓我想到還好咱無名師傅沒養崽....(疑?

TO 彤 影: 感謝提供案例~這部我的進度一直沒有抵達猶大是誰之後....XDD
我基本上蠻容易喜歡上「師傅」這種類型的角色,可是當場要挖還真誰都沒想到(只想到松陽XD

TO 比⭕️))蛇)≡▽≡(み\\: 這樣一說OP系(?)存活率好高啊(?



彤 影     
其實這設定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金庸寫的張三豐…


′▽‵羽葉     
阿邦(?
其實我真的沒有看過神龍之謎漫畫..



TO ′▽‵羽葉: 又一個古老的名字.....等等...呃呃....我、我想不起來他怎麼了,倒是記得那個修葛爾倒戈(我進度就到這裡XDD)還有男二變成大魔法師了(?他最後把到妹了沒?


giorgiowest說    


男二雙人枕頭啊,然後師傅也有歸宿了


TO giorgiowest: 這畫風變得很微妙啊www
這樣看起來好像配角都不錯?


giorgiowest說    
這部不是鳥山明畫的XD,除了主角帶著自爆怪上天不知所蹤,其他人都還不錯

TO giorgiowest: 我知道不是大師畫的,只是那張圖跟我印象中的畫風也有出入所以愣了一下

我後來仔細想想,應該不是畫風出入ww
是記憶出入,畢竟...我看的時候蘇聯還是蘇聯的樣子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