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銀魂劇場版
@银坊通贩 银魂爱藏版BOX,分镜稿中收

唉呀好感動為什麼要刪除啦!!!但是感謝你們刪除了我才能腦補出我家的版本啊!!!真是明理啊STAFF超感謝的啦!!
(被打爆

跟源外爺爺的和解,時光小偷的能源來源,還有魘魅銀的自白等等,這些都是我認為寫錆子所需補完的最大重點。
感謝官方的確有補,但是給了大家想像空間。
謝謝、謝謝。

 

在尺度和想像空间的取舍,你们一直很强大。
我对此只有感激。

在這天之前,我一直很感激當時的自己卯足了勁寫完這篇文章。
就算在別人哀嚎這樣的世界怎麼虐怎麼慘的時候,
我可以抱著這孩子告訴自己,「我補完你們了,我沒有遺憾」
現在的我看到官方直到現在才公布的補足(也感謝沒有更早公開、真的!那會扼殺了想像空間),更是非常滿足,因為、「啊、我跟他們想著差不多的事情,我們都是如此深愛著阿銀的!」
嗯、謝謝官方。

我先吃飯吃藥,來寫一下好了

 

 
[銀土] 自家孩子中的最愛與最虐 - 劇場版錆子-草左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總之「我愛你啦」這樣(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