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銀魂524 #說好了的休刊兩週呢?!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剛剛看到的文字情報害我整個嚇到不行
這太可怕了、這叫我文怎麼寫得下去

驗證完畢四個字寫得那麼正,這叫人是怎辦
從來沒有人能把便當吃了又吐、吐了又塞回去啊幹!!!

時代的巨輪要轉動的話,真選組就不保了啊幹!!!

是說看到這傢伙的描述好生動笑了
⑤饭紫「刚吐便当又领回去了个将军暗杀篇看的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每周抠门框挠桌子,就差没拎着菜刀砍电线的,末了还来这么一下,果然是转折吗,剧情走向偏到M78星云的转折吗」

我看到圖了,真的確鑿了

公主啊你不要這麼冷靜啊Q皿Q!!!!!
那是我們大家愛的小將耶!!!
將軍你把嘔吐物給我吐出來啊!!!


zoradark說    
暗殺篇開頭好像就是小將被下毒,暗殺未遂後才被偷運出去...
現在好不容易回家了,卻還是沒躲過毒殺,夥伴們的努力都白費了啊~~0_0~~



冤有頭債有主,連載出問題、來去找編輯(我為什麼還在押韻www

小將不作將軍了,把頭髮留長跟黑子野太助去打籃球了
525副標是這樣的話我接受(O)

[銀魂] 歷史重演,心已碎成片


1999年5月27日星期四
應該是下午的時刻,計中,我這輩子第一次差點一頭撞進電腦螢幕,那時還是傳統CRT,很有畫面吧?
現在的心情跟那時候差不多,原因也差不多。
那是封神演義12仙集結準備對付聞仲大人,就在我們這些12仙FANS覺得以眾擊寡有點不對但至少場面不會太難看而放心時,完全不知道我們要面對的就是最慘烈的140回死闘・六 ―星降る時―

銀魂你居然也給我玩這招嗎?
就在我們大家好不容易放心準備迎接日常的時候
殺個措手不及

現在我的螢幕已經是液晶了,空知老師,我等著你的525。

我只是覺得說,這次就算歷史重演也沒有99年那次慘。
那時我正跟朋友合寫全員搞笑的劇本,是我們第一次寫同人文小說結果就在玩得正高興時被原作捧了這桶冰水。
當下討論版驚慌尖叫四起,我還記得我跟好友堅定發表「我們絕對不會棄坑」的宣言。


那時的我挺得過,現在肯定更堅強!

 


 

【LAC银坊】银魂524 | 再见了朋友 | 鼠绘漫画网

讓我糾結的已經不再是小將,而是底下留言提到阿銀躺著的時候褲襠是聳立的,結果下一格小紗從阿銀的棉被裡跑出來...這這這雖然我也很愛小紗還是有點震撼啊....

怎看都是小紗在幫阿銀服務啊(汗)新八還就坐在病床旁邊,全藏也在天花板內

神樂也隨時會奔進來
這到底是什麼場合啊你也看一下啊小紗

嗚嗚我真的很愛小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高興我寫了土子!!!!我家小將超帥的!!!!

仔細想想銀魂死的人不多,但每一個我喜歡的角色我都設法補完了QQ
松陽老師不用說,三葉姐姐有看完我家主線文的、甚至看完打火機篇就能懂。
我喜歡道信所以安排他家的孩子都被好人收養了(收養還是隔壁無限住人棚沒能修成正果的一對)現在小將,我好高興在他生前就補完了TAT 辛苦了小將!

時代的巨輪要滾動了啊膽戰心驚

這讓我想到上一個很任性的作者是陳某,因為太喜歡呂布一直殺不了他,但是他不死,後面的劇情無法推動啊~「官渡之戰還沒到嗎?~空城計要等到何時啊!!!」←

身為老七臥龍FAN的我的確會覺得「呂布你怎麼不快死一死」XDDD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我家的主線還要搭著現在的線的話,以官方劇場版為終點,將軍暗殺篇就非得在我家土子之後了ww (然後519改變了原先我家攘夷時期的一個重大設定,但是我不打算動)

於是修正了正在寫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