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銀魂525
棍、那該死的預告還真的咧......媽啦那張圖是真的啊....大猩猩~~~~~

大猩猩你可是被關進牢裡五年沒被人當人看只被當成大猩猩的猩猩啊!!!!!
你不可以隨便被斬首啊大將!!!!!
我對近藤的喜歡應該超過對桑原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比較

我拒絕歷史向啊
我追銀魂就是因為他不歷史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喜!!!!

偷一下WB的留言
「Silentz_:真要按历史向了吗?
  接下来的走向会不会是1.一桥派当政 近藤斩首 土方率领真选组救 掀起战争 土方山崎等人战死 冲田他姐代他死了干脆也跟着战死
  2.见回组隶属新政权跟真选组举戈相向 坂本和桂前来支援 信女杀死坂本 高杉肺结核突发去世
  3.桂要么战后参政辅佐要么按历史战中病死
  4.主角三人继续没羞没臊 」


歷史的巨輪不可以前進啊混蛋!!!!!!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些人都沒有活過3X歲!!!!(棍

我的辰馬TAT
留言中「猩猩何苦為難猩猩」讓我笑了OTL

排行沢原:猩猩啊,你不是个尊重历史的人啊,不要更改你自己逗比的设定啊


被吸尘器追杀:魂淡你是漫画家不是历史书的作者啊啊!

颖211:要不要团购刀片

我還有一整盒沒用過的咧
算一算猩猩已經要半年讓我們寢食難安了........
上一個這樣每回折騰我的只有L而已

L讓我從32回折騰到59回
我並沒有忘記L的祭日是20050214


X

喵啦比起真的有帥的阿銀好美的土方以及顯然被空知偏心到炸的總悟......我先尖叫的還是「終哥!!」啊OTL
終哥背後的山崎也帥度頗高...底下的近藤不要這表情啊!!!
我想念還去給阿妙買哈跟大使然後被戳在竹山上的你啊!!!(不)

是說近藤被抓時身上還有傷,猩猩的恢復力是一等一的(我推測僅次阿銀吧)
我很想看仍纏著繃帶的土方啊啊啊啊////////←不要被對美色的想像分心了!!

退他個120萬步回頭想今天小將沒了真選組大危機,萬事屋到底有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危機(沒接到委託的話)去淌渾水?
如果今天我不是CP觀點會覺得「這關我啥事」耶怎辦 orz 除非喜喜要連同阿銀這一干子人辦起來,不然真選組滅了也不干他的事情啊(驚悚)空知老師你還要讓我們擔心受怕多久!

被小伙伴說我退太多了www 除去cp因素也是朋友啊!
朋友遭遇危機拔刀相助很正常啊!!

【LAC银坊】银魂525 | 三杯酒_银魂吧_百度贴吧
來了(抖

松平叔!!!!!!!!!!(跪哭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真的!!!!!(趕快講

TMD近藤你讓我胃好痛
我沒想到我還有為你胃痛的一天

阿銀好吃驚,我也很吃驚

近藤!!!!!!!!!!!!!
近藤你這是要阿銀怎麼告訴十四!!

現在頭好痛然後腦袋有點空白.......隨便說一下超級喜歡阿銀走進人去樓空的屯所的分鏡....

過去只有讓我們看到走進空蕩蕩的萬事屋,但是萬事屋被砸毀很多次了我們很習慣的,但是那是屯所啊!!!!
相對不變的屯所啊!!!(尖叫

正確來講「冤有頭債有主,連載有問題、該抓的是編輯」所以是編輯....
我比較在意的是十四這個聰明人應該會想到小將死了上頭罩不住這個問題,於是近藤能夠一開始單獨行動這點也許還有點算計中的希望...(語無倫次

看到525空知安排阿銀去見近藤,而且有了那一番我覺得銀魂裡數一數二的困難/深度對話,還安排近藤就在他眼前被抓,這擺明了要讓阿銀淌渾水........ 問題是阿銀還駐著柺杖的話十四也差不多啊!!總悟更不用說!大家傷還這麼重要怎麼打啊....(痛哭

基本上我不會煩惱之前寫的這篇治癒文被打臉 【原创】迟来的安慰不会变味_银土吧_百度贴吧
它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面對傷害我的作法向來也僅是反覆啃食之後也許一起哭過痛過、能的話寫過畫過、祈禱過。

L當年讓我膽戰心驚了27回,空知老師啊,現在你累積23回,你要打破這個紀錄嗎?

我要開始亂說話了。
現在有骨頭等級傷害的那些人要上戰場可以啊!
我家白傑克出場就可以(知道土子的人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再來跟喜喜這官方硬拼是沒有意義的,真選組餘黨只能改走地下,於是與攘夷突然連成一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劫法場會變成必然,但即便成功,再來難道要北走?!(眼神死

看近期的連載就覺得,「天啊我們也有需要救世主的一天啦!!!!」\("▔□▔)/
以前那個多少次讓松平叔和近藤老大躲過砍頭危機的空知老師可以回來嗎?!!!可以嗎???
總不成過去兩人沒被砍頭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面對的是超溫柔的小將吧 /(ㄒoㄒ)/~~

#我很冷靜
其實看到近藤說要以真選組局長的身份跟白夜叉的阿銀喝酒確認信念,我是很高興的,
在我家的場合,近藤把阿銀當弟弟看待(請參考土子)自家兩隻不用說,這個後來才出現的弟弟必然也是心中掛念著的,於是把十四交給他才能放心。近藤離開前最後話語跟阿妙全然無關這點倒是有點意外。

說到棄追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的最後稻草可能不是銀土領便當,而是終哥和辰馬(炸飛)
我對這兩位的愛真的從一開始就突破天際,辰馬在滿頭鮮血頂著定春出場時就讓我加分加到跟當時的阿銀一樣滿(喂喂)
終哥則是在被阿銀配音時的各種follow動作被我加分加到爆XD

回別人祈求「十四不要做傻事啊QQ」)


根本順理成章orz)
「拯救我們大將怎麼會是愚蠢的事!」黑髮男子微笑拔刀,
「這才是從一開始就是正確的事啊!!攘夷黨誠組全員聽令!把我們的大將搶回來!!!」

直接接劇場版根本順得要死,只是歷史不要隨便自己重演好嗎?

從善如流地寫了小劇場,心情稍微好一點了)
[銀土] 銀魂525後小劇場 (自我治癒一下)-草左

關於改設定....
我愛我家松陽所以不改(空知初次公布設定晚我好幾年),松陽死的時間點也不改(519-520),我家辰馬更是從頭到尾不改,我說JOY4是同學就是同學(空知在黑子同學會才揭露辰馬跟他們第一次見面),我家齋藤終不改(我喜歡叫他齋藤、我在空知設定齋藤之前已經寫了好幾次)不改就是不改

空知在一小格有放糖
不管左看右看都是糖(差異在大小)

右邊的糖

 

99  

 

左邊的糖

 

666  

 

 

 

 

 

微博 文章 - 【考据向】能用历史梗推断剧情走向的只有大河剧而已!【上】
這篇分析寫得真是棒啊wwwwwwww

 

 

 

 

 

圖轉WB)這張圖終於能用了

 

「你敢啊混蛋!!!!!」(idiot) (t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