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 安倍晴明 cosplay | 半次元-第一中文COS绘画小说社区

 

非洲晴明應援 [二哈] 喵的10張藍券都是R是什麼意思!!!

這三尾狐姊姊很正啊(白嫩了點)(我要御姊)

多瓦悠蘭( ・(ェ)・)♪♬     
XDDDDDDDDDDDDDD

fl0w     
看到自己(X

比*))蛇)≡▽≡(み\\     
三尾狐姐姐超正!!!!!!!!!!!

TO fl0w: 懂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形容詞是在客觀的形容兩地的資源差。
客觀條件上歐洲就是比非洲來的資源豐富地形氣候合宜等等,因此那邊的人住得比較舒服、比較容易發展。
而且非洲酋長就我所知也是尊敬的意味,因為他們靠著個人努力克服先天的困境,累積的實力可以打趴歐洲人

(每次能在結界戰打趴SSR的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所以要說這種用法就是歧視..............
我大概會被指稱「你就是歧視你還不自覺!」的一種吧(聳肩

非洲人怎麼看遊戲里「非洲人」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