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wwwwwwwwwwww 11分,停一下


告非~~~~小路西真大方~~~不怕你的阿曼哥哥亂搞你的社群嗎?XDD(名正言順的盜帳號發言)
看到哥哥的褲腳就覺得........「路西的腳真的比你長www」

哥哥..........你對路西的想像真的需要修正www

小路西去開課傳授如何建立販毒系統wwwww
沒有人阻止的話,這好棒的講師是怎樣www

路西你絕對會被探長打的wwwwwwww
你是在high什麼wwwwww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曼哥哥wwwww
涉世未深的阿曼哥哥,小路西你的惡整意外的成功耶(不

小路西已經嗑藥high到了吃起薯片和巧克力醬了誰快點阻止他ww

其實我很欣賞 阿曼哥哥和丹尼的友情,這兩個哥倆好(阿曼哥哥需要被救援XD)真的很可愛



很難得的截圖到這個小路西懊悔的表情
我覺得路西內心有點矛盾,一方面覺得如果是自己的話應該不會受傷,或者可能正因為探長也在所以「會」受傷,一方面又懊惱如果自己在的話應該要能保護探長,畢竟今天探長只是「剛剛好沒事」,一次運氣好只代表距離危機有多近

這表情好漂亮

哇啊!阿曼哥哥的救援QAQ

「路西,你並不邪惡。
你是惡魔,你是"懲治"邪惡。」

雖然是小路西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但是當路西自己都因為氣憤而忘記時,阿曼哥哥的這份提醒,無價QAQ

覺得副隊長一口氣洗白了真的好厲害喔
Ella竟然真的說對了,「不要聽他的言詞,你看看他的作為。」

唔哇!最後面的兄弟對話.....QAQ
很痛但是很喜歡QQ....

 


 


E05緊急開看(不)
開頭好可愛(不是布丁,那邊好傷心QQ)小路西稱讚探長壓榨後代www
直接掏錢要給Trixie任意罵髒話的路西一級棒(喂喂

路西wwwwwwwwwww這隻廣告影像還真是你的天堂..不對XD

這邊「天使」的大姊姊們我覺得真的很對我的胃口:D

負責的阿姨對著探長說「你的衣服怎麼還穿著!!(給我去換裝然後拿布丁來拍廣告!)」真的很有笑點ww
路西「我也常常問這個問題」← 路西我以為你放棄跟探長上床了ww

顯然這邊的大姊姊們也很對路西的胃口ww
先前他說的「我好糾結(這是不是又是老爸的伎倆!)...可是我好喜歡」真的很可愛,該怎說,老爸知道兒子的喜好www

我一直覺得阿丹和夏洛特媽媽的感情線超神秘

媽媽(並不是)夏洛特的告解其實很..真實,他就是個普通的受害者,從一開始就是。
我覺得路西會被說服要幫忙,畢竟是媽媽留下來的鍋

啊、所以靈魂被交換去地獄,一回來人間就發現自己的人生被滅了
夏洛特真的很可憐呢QQ
孩子也不准探訪了(因為媽媽到處睡ww)

唉呀唉呀,這個轉折我好喜歡QQ

因為只有路西真正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能體會那種感受

夏洛特終於瞭解了自己的罪孽從何而來,說著一些瘋狂的事情,小路西也沒有打算太阻止這點真可愛
總是對於媽媽真實身份誤打誤撞說對了的Ella真天使,「你變了一個人,我以前能在你身上看到光,現在只看到黑暗」

我很喜歡最後對於Swear jar的解釋
「訂了規則(和罰則)卻沒有好好說明理由。
永遠有漏洞給你鑽的,這樣子是不行的。」

是的,我想,這解釋了很多現象。
永遠有漏洞能鑽。

目前為止,這一集是我最喜歡的(意外)
畢竟原先不喜歡媽媽XD




E06!!趁著探長(這稱呼真改不過來)生日趴被舞男糾纏時去賭城處理事情的兩人組是小路西和艾拉XDDD
劇組真的很能嘗試新CP呢(不

LINDA~~~好高興看到又在老位置等人闖入(喂喂)

坐立難安連珠砲抱怨的探長www
善體人意的LINDA「要不要我陪你上閣樓看看?」
探長「.......拜託你QQ」

唔唔被CANDY撲倒的小路西看起來格外可口是怎樣那個氣場!!

等等你們兩個在兩個兇殺場地隨意......路西不要用手拿啊XDDD

 


這組決定趁小路西不在的時候在他家看美景喝個夠wwww
要不要趁機上床啊(不

發現了小金庫,兩個(也許只有一個)積極想打開的凡人www

裡面該不會放置那把刀吧?(有點忘記那把刀去哪了

等等兩個醉鬼努力的推理一輪之後,阿丹你為什麼就坐在旁邊XDD
然後也加入了wwwwwwwwwww
還拿著電鑽,很好、很男人的解法,直接破壞XDDDD

你們當真不覺得小路西會發現或生氣嗎?XDDD
那兩個醉鬼就算了,阿丹你應該要是清醒的啊XDDD

是說艾拉好辣

在詭異彩色的絨毛靠墊和毯子裡面的小路西真的好可愛www
等等、是懶人毯www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喝酒,享受啊!(尾巴打直

這實在是wwww
小路西就是天生適合在舞台的啊~~
繼承俱樂部的男人ww

等等、我是不是在美女舞群之中看到艾拉ww

艾拉讚啊XDDDDDDDDDDDDDD
今後我要叫你「充滿驚喜的艾拉」

會算牌賭博開門跳舞射擊還有CSI專業....艾拉你外掛開太多了ww

小路西這是什麼愛的禮物wwwwww
「這是你射我的那顆子彈啊~
我想既然我沒有機會深入你(....)就不如把這個你深入我(...)的東西做個紀念吧」

............路西,這讓我好想拿OOOXX上了你wwww

喔喔好溫暖的擁抱////
像是家人就好了,你們多元成家嘛!


 



E07.....感覺很有趣。
雖然我覺得可能記者先生誤解了什麼,但是看到小路西那樣子,不誤解也不行(哈哈)

小路西不管做任何正常(?)的事情都看起來超可疑的這點在這一集充分發揮wwwww
論袋子裡面是普通物品(?非違法)的可能性www

就在想誰該出現了小路西被跟得這麼緊wwww
MAZE姊姊你好像只會讓人更加誤導啊www

................等等XDDDD
記者先生的太太竟然是!!!

那麼我相信了!!!
當記者先生說「我老婆是我見過最聰明最美麗最棒的女人!!!」的時候我以為是先生濾鏡(啥)可是是目前為止人類最強的LINDA的話,我相信XDDDDDDD

原來已經分居兩年。
跟心理醫師結婚的問題就是她會分析你ww
我懂、這會讓人很火大XDD

記者先生要求不過份,24小時
這麼說他壓力很大啊要找出小路西的疑點ww

等等、為什麼小路西的閣樓這麼容易阿貓阿狗都能上來啦XD
雖然說也沒啥好偷的

記者先生在最意外的情況下看到了小路西的真面目ww
然後跑去警告老婆www
可是,你老婆就是真的知情者耶wwww好好笑

在一般狀態下先生的確是對的,然後覺得老婆不聽話
可是現在老婆才是全知者XDDD 然後想幫小路西掩飾,於是場面就好好笑

他的線索小黑板好可愛www
LINDA快救救你前夫啦XDD

等等、你這小板子也未免為前面總結太多了XDDDDDDD
整個劇組都在幫你總結吧XD

給我等等、一年後?XDDD

是說他連阿曼哥哥的「POWER」都知道了是怎樣?!

原來如此,因為這是「幾個月前」,那麼當時的LINDA的確很放飛自我XDD

啊我喜歡這個衝突scene~
終於發現真相的先生,和想要好好談的太太....以及超級沒搞懂自己就是那個幾次差點被揍的小三(X)的吃糖小路西www

啊啊別把照片和路線毀掉啊,我覺得好可惜喔喔喔心血耶!

唉呀、雖然是小路西自己說溜嘴,可是能把這一切拼起來的記者先生也很厲害,然後他找到「武器」了,唔唔

然後這邊三次轉折好意外O_O
編劇很下功夫不走套路呢~
殺手瞬間的心軟、沒有倒掉的飲料而出現的犧牲者,意外能說服記者先生的小路西(我幾乎以為又要見血了)記者先生的悔意但是無救、意外的告白還有後悔....

迴圈XDDDDDDDDD
漂亮的迴圈!!
這集好棒喔!

............但是是假的XDDD 更棒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