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盲聲盲如我對於這部大概就會一直在「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看誰」的狀況下看完吧XDDD

1111

傳聞中連BD都不會收的阿松01....
監督你做銀魂做習慣了每次不到處彎腰下跪腰就會癢嗎?XDDD

唔唔最先的亮點就是莽松啊(連字都不用選

提供少得好可怕XDDDD

進擊都來了wwww監督你到底要對多少高層下跪啊www

把人丟進鍋子裡煮不對吧巨人

太多東西了wwwwwwww



凱爾♣     
第一話真的超煩XDDD
可是看到後來覺得正常版(不是偶像版)的六兄弟其實超棒的 (rofl)

吐嘈役是神谷wwwwww
六松的聲優我全部不熟,最應該要知道的是神谷而已ww

聲優不要錢啊你們!

OP好認真,歌詞和歌曲、MV都很用心的感覺
ED....要怎樣才能把醬(是芥末?)畫成那樣?
這是另一種認真啊



比*))蛇)≡▽≡(み\\     
塑膠袋角落剪掉成一個小洞的簡易擠花袋就可以了

唐松的聲音特別帥啊...(花好久才能分辨...)


比*))蛇)≡▽≡(み\\     
唐松是中村悠一,超男前聲線啊w

原來,杉田的相棒嗎?
其次喜歡的居然是最沒元氣的一松(?)(到底要怎麼認他們幾個)2話就是求職看在現在的我眼中好沈重XD


比*))蛇)≡▽≡(み\\     
是啊www

職場的廁所超級重要的啊!!我能理解驚嚇點!



比*))蛇)≡▽≡(み\\     
一松是櫻井孝宏啊

唔唔老闆....我覺得我應該要知道老闆的聲優.....
櫻井除去終哥,我上次聽到他的時候可是十年前的今日魔王有利啊XDD



比*))蛇)≡▽≡(み\\     
老闆好像是上田燿司,沒記錯的話

在屋頂上說話的跟在寶座上的裸大叔一樣嗎?


比*))蛇)≡▽≡(み\\     
我看的時候覺得是XDDD



莽松好煩wwwwwwwww
居然是個AKB(?)型的粉嗎?www
我崩潰一下,那個法國人是鈴村嗎?XDDD


比*))蛇)≡▽≡(み\\     
阿我記錯了,一松不是老大,老大是小松才是櫻井孝宏,一松是福山潤(混亂
是鈴村沒錯XD



スーツの男
声 - 青山穣
第2話に登場したブラック工場の責任者。
我剛剛說的老闆,應該說是廠長啦
總覺得我應該在銀魂裡聽過但看來不是的樣子。



我抓到的字幕組都做1080的....這種畫風1080有點...豪華?XDDD
我銀魂都抓720而已XDD

我要養眼該要開一擊啊!!可是我好想先買漫畫(只有1)才看動畫QAQ

............仔細一看抓到的青年黑傑克都是1280耶.....
但1280的才好舔啊!!那個等級的小傑!!


比*))蛇)≡▽≡(み\\     
原來不是同一人a XDDDD




1130

阿松4)7分,為什麼我覺得媽媽是登勢的聲音www
為什麼我覺得我看到萬事屋火鍋會XDDDDD

魚魚子是阿通嗎?XDDDDDDDDDD

等等、真的是登勢喔喔喔喔XDDD
看到聲優表了wwwwwwwwwww
    
銀魂真的是給人很多樂趣啊嗚嗚聲優crossover萬歲啦XDD


比*))蛇)≡▽≡(み\\     
還沒看到第四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