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原梗 #女游客为武警擦汗#
線上直接短打,會怎麼樣發展完全不知道。



有一個媒體曝光度高的戀人,說好是好,說壞也是壞。
好是打開電視報紙就可以看到那賞心悅目的臉蛋,而如果與攝影機大哥心有靈犀還可以看到不錯的取鏡,壞處就是戀人常會以此為藉口推卻原定邀約或是砍掉床上福利。

而也許,還有意想不到的波瀾。


「這個,鬧這麼大,我不過問不行吧?」
關上房門後,趁著戀人寬衣解帶的時候,
銀時裝作興師問罪的模樣拿著折得如藝術品般用心的報紙甩在戀人面前,同時配以異常緩慢抽拉自己腰間皮帶的動作,帶出深具恐嚇性質的意味。

折得像是天人方塊遊戲的凹型,報導上的照片主角毫無疑問是土方十四郎,斗大的標題寫著「暖心!女遊客為武警擦汗」。
講述的是前日大江戶的將軍蒞臨新開幕的文化村,負責保全的真選組等幹部在門外站崗守備時,被媒體目擊到真選組副長被當時的女遊客擦汗、慰問辛勞的畫面。

原本只是頗為單純的舉動,未料上了網路之後,廣大的大江戶網民開始討論出各種出人意表的言論,例如探討"遊客這樣的舉動是否恰當"、"如果女遊客長得不可愛能否被容忍",到"若今日值勤的是女警是否構成騷擾條件"、各種社會觀感,甚至論起"容忍如此行動是否代表保全的疏漏"等等。

儘管文章最後仍肯定女遊客此舉對於現今冷漠的社會有所助益,對於當事人來說只是困擾也說不定。

『別連你也來攪和!』
土方停下解刀的動作,沒好氣地瞪向自然捲。
從照片流出成為社群網站上的熱門討論後已經被真選組內由總悟帶頭整個嘲諷過一整天,也被強迫地看了許多討論或改圖,已經到了反射性煩躁的地步。
『何況那是松平大叔的女兒,如果我把她推開,之後腦門上多個洞的人就是我了!』


「喔?從照片上看不到臉。
難怪看十四乖得像隻小貓似的,雖然很可愛啦~」
儘管也沒有真的生氣只是欲趁機逗弄戀人,內心的醋勁可正因為知道對方是誰而瞬間竄升好幾倍。
「話說這位小姐可也好幾次跟十四"不期而遇"了呢?阿銀我好羨慕哪~~~」

故意討打般的語氣果不其然引來戀人怒意,下一瞬銀時被土方脫下的外套和背心打得正著。
但看看那通紅的臉蛋要說是生氣又彷彿沒那麼單純,何況如果真的發怒,土方會做的不是脫衣服,而是拂袖而去吧?
所以土方是要嘛害羞要嘛愧疚,銀時益發覺得眼前的戀人真是可愛無比。

『不管了我要好好泡澡!
  你不准進來!我高興泡多久就多久!』
又是衣物攻勢,每一扔都精準得瞄準那頭自然捲,打得他是連難得外露的春光都沒看見,銀時都想稱讚土方的手勁和角度這幾年來真是練得太爐火純青了。


「別這樣嘛!十四~阿銀我看那些討論串可也是內心三把火啊!」
挨近浴室門,銀時努力想要找到扳回一成的方式。
「不提什麼可笑的保全漏洞,十四對女孩子特別溫柔這點,阿銀我可是視為十四的長處的。
倒是討論中提到如果今天是個男人替十四擦汗會不會有同樣暖心效應,就令阿銀我手癢想要PS一個自己上去看看效果......」

『你敢!!!』
接著打水的聲音,可以想見坐在浴缸裡的土方氣極拍打水面的畫面,嗯、很可愛。

「誰叫十四放阿銀我在外面~沒~事~做~~~~」

裡面似乎有摔東西的聲音,唰地一聲那物品敲到了門板。

『.......混蛋!你害我滑掉了潤髮乳,快進來撿給我啦!』

「遵命、我的十四。」



這一回合,自然捲似乎又得分了。


-- 完
當作生賀好了,我暫時生不出其他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