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朋友I在日本拍到的廣告
不wwwww 小傑是奇力克的!!
我不管反正我在銀土文裡讓他們在一起了
小傑超可愛 不認同的人可以把青年黑傑克舔10遍



朋友翻譯
「男生覺得,有自我主張的女生並不討厭。
女生覺得,當醫生的收入好像很不錯吶!
兩人這樣想著,成婚率no.1 OO」

 

這廣告男人寫的
(刻板印象認定:-P
AS IF 男人對於有自我主張的女人能"容忍"就怎樣怎樣了



朋友B
一定是的XD超爛
反過來就好了 女的是醫生
感覺會是好看的日劇


這邊仇視三次元中沒腦袋又不聽人話的雄性生物
日劇還有可能 泡菜劇不可能
昨天父上母上又看恐怖的韓劇看到哈哈大笑 我全身惡寒中趕快離開
我說恐怖是因為裡面透露出來的意識形態極端恐怖
老闆(雄性)是天是地是一切的準則 你們身為祕書就是要竭盡輔助之能事
是關心 不是干涉



朋友B
長輩很愛韓劇
韓國很父權耶 即使是同事間聚餐 女生都要幫男生拆筷子倒水
來台灣的韓國同事說的 遊戲業也是這樣 覺得不可思議

超級 看到整個心寒,我覺得恐怖的原因也是
父母把裡面說的事情當作笑話 像是精神病院隨便把健康人關進去 (就因為收了錢,他們覺得不會看到胃痛 還禁止我吐槽
然後各種男尊女卑 男人還每個都混帳
其實女人也每個都混帳 或蠢
壞人就又蠢又混帳
看完不只籌南順道籌女了

如果讓一個機器人看韓劇要他歸納重點
他一定會決定要毀滅人類
(很久以前看AI相關節目 研究人員說他們都給機器人閱讀偉人傳記 而機器人歸納出"人類都很偉大"的結論

 


遊間千里     
我論機器人會得出女人=奴隸的結論可能性 (thinking)

TO 遊間千里: 然後男人們把這個結果....會發揚光大嗎?(歪頭

 

遊間千里     
男人會覺得聰明的擅長分析的優秀的機器人既然都做出這種結論了那就代表這是真理於是明天依然該吃吃該睡睡另外順便向女權團體high light一下結論的正當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