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
    
#東方快車謀殺案
耶?為什麼是這個開頭?007式的開頭



我知道他當時已經是大偵探了,但是處理三個宗教案真的是很可怕的
他有這麼大的名氣嗎?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導演自肥作XDDD 我是還能接受啦(笑著看)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只好來看誰是導演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就是那個白羅他自己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2017)

............................好吧可以理解,我覺得他的鬍子(本體)好困擾

看票房好像是回本了...
我以前看白羅並沒有那種MONK感.....

唉呀是REY耶~當什麼地理教師,拿出你的原力啦!小孩子不會懂得

城市真美.....食物有這麼重要嗎?
快點開始殺人啦!!

..................這片給我的頭暈和對話的煩躁感...........我覺得我都要撐不到強尼被殺了(喂喂

不行啊我還沒看到威廉達佛....喔喔喔judi Dench剛出來了

母上來電說他們剛剛拼完了三小時的星戰8 (天啊XDD)說還蠻好看的(??)
說實話我連那個外傳都沒看(他們也看了)
我覺得ST比較合胃口啊SW就...

他們叫我把片子拿過去可是我、我我我不想重看前面的地方....終於熬到餐車了,全部的人都亮相了

好了、親愛的強尼,看到米雪飛花跟你調情真的很新鮮
我的腦袋知道你們同年代,可是視覺上還是很衝擊www

這片的煩躁感真的是因為我想要屍體嗎?!

不、這位白羅以前沒給我這種強烈的煩躁感啊...
【大侦探波罗】东方快车谋杀案(01)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我也看了好幾集啊...

父上母上一看白羅就認出他是HP的洛哈...........
原來如此!!!!!!!!難怪那種濃烈的自然天成的煩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