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太太給的all火吧)挖掘中。
青峰吃太好了吧、真的。
如果不是諏訪部加持我會一秒討厭他(喂)

哪有這種晚餐有火神的晚餐吃、宵夜有火神吃的天堂日子!!

青峰你的努力點在哪裡?!只有天才的那裡嗎?!

 

【ALL火吧自汉化】对等希望 BY 白线
喜歡這篇的笨蛋們

【ALL火吧自汉化】青火らくがき BY ist
這家的火神色氣度爆表啊~

【ALL火吧自汉化】青火漫画62P by ろっこつ
這家的氣氛跟進度都很不錯呢

 

【ALL火吧自汉化】Breakfast BY:たよこ
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是無料!!!這有800元的價值啊!!(吼)

原出處P網

可惡啊青峰你連早餐都吃這麼好!

摸背就抖、用手指就去了的這個讓人完全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

 

【ALL火吧自汉化】合集 BY:たよこ
同作者的......好好笑XDDD

請求解答OTL
青峰桐皇队服号码+
火神诚凛队服号码+
火神在黑篮TV24Q的ED替换卡中的队服号码
之和(提示:两位数)

↑因為是這位800元價值的太太(不要這樣叫!)的本所以跪求解答OTL

 

【ALL火吧自汉化】一起洗澡的青火 by 白线
發現這位白線太太家的蠢的很可愛

【ALL火吧自汉化】不可停止垂涎的黑子的漫画 by:久
笑到敲桌,這好白癡啊XDDD

【ALL火吧汉化组】碧海与晚霞与冲浪板 by [たよこ](青火)
800元價值的太太的本(喂)

 

(抖)我爬完精華區的漢化了,全10頁的那版

有兩三本因為密碼得簡中解不開好煩躁

有一種如果去日本我要搜刮這位太太的本子的感覺XD

火神真的麻吉天使啊啊啊啊啊
被舔被吞被吃都天使(艸)
笨笨的又寬容又賢慧....標準嫁給我吧的模式(O)



凱爾★     
那個800羊太太(誤)無料本好棒啊=q=
all火吧真的好邪惡XD 最近都只偶爾wb收一下不然我人生整個荒廢wwww

√3点。     
青峰就算有諏訪部加持我還是對他羨慕嫉妒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