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開始有點痛痛的QQ

 

 

 

我不想聽QAQ

於是用NICO上的MMD療傷(O)

 

  

聽說是一切的開始,大概有很多衍生www
大俱利很可愛的ww雖然是個死中二

 

 

我的天啊XDDDDD

主人太寵愛大俱利了啦XDDD 光忠你訓訓他啊!!!
一定要看到底wwww

審神者image GJ

 

 

混蛋我笑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XD

大俱利你捕獲原主人的理由www
不准叫你的主人「老頭子」啦XDDDD

政宗給我把那兩隻折斷XD

 

 

這三隻就是當初只看圖被我挑來當本命的三隻啊www
長谷部快要因為這個被我從冷宮中挖出來了~~

 

 

中間好搶眼我該看哪裡ww

 

 

 

這些選角WHYwwwwwww

 

 

選角wwwwwwwww

 

來一下原版ww

 

 

 

夠了這選角wwwwwwwww

將軍的短刀wwwwwwwwww
不要這樣子啦XDDDDDDDDDD

阿銀真的是安定的兼桑www
可是這樣陷害土方不就是變成陷害你的原主人了嘛?(畫面上)www

 

 

這是怎樣wwwwwwww長谷部wwww
後面的爺爺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