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陸奧愛大爆發>///<

 

於是收集一下>///<
嗚嗚喜歡、還是好喜歡!非常喜歡!!

2:48!!!原來放置過久他會打呼!!!

這樣收集起來仔細聽,這位中之人的音色非常豐富耶OAO
米說「聽不出來是新人哪」,恩、我也很期待

看到刀解了QAQ!!

嗚嗚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刀解的!!(加裝護身符*2

 

 

 

啊啊啊我的、我的陸奧~~ (心動10000

 

 

好可愛////
把那條巾巾看成尾巴的一定不只有我!!
米上的「守りたい、この笑顔…」超級同意啊QAQ

 

 

好可愛//////////

某些程度他跟紅雀最像www
色指定啊、繃帶啊、笑容什麼的,還有自我吐嘈(?)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他www
不只是因為有辰馬加成的關係ww

 

 

於是刀劍課題曲Lamb當然也要來一下ww
嗚嗚他好可愛////

 

 

台詞集換成手書wwwww
不要隨便掏出金玉啊....失敗了ww

 

 

有內番模組>////////< (雖然不是他的衣服O.O )

 

 

未命名  

正式的是這套,手上的繃帶是不拿下來的,

所以有人推測因為底下是火傷痕跡,看到會想起龍馬(虐).......QAQ



 

 

但怎樣都好可愛超可愛!!

 

 

又帥又可愛、可惡好想嫁(?

 

 

超級可愛喔喔喔//

 

 

這個安排得超棒啊!各種刀劍組合!!

後面的NG和花絮必看!!!
UP主SENSE超棒的啊

 

 

咚..........咚得好啊!!!

 

 

也來被兼定咚一下(O)

 

 

審神者的腦洞怎麼可以這麼有趣XDD
這是BGM使用的良好範例啊(不

 

 

兩個我曾弄混而導致平野被吃掉的正太組(喂喂)
這是什麼變態畫質啊(抖

眾人出場都好棒,然後石切丸終於出來時米一片「圧倒的機動不足www」實在是www

這裡的長谷部好帥(心動)應該是說他本來長相就是我很吃的型wwww

最後一期哥哥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超棒

 

 

這廣告我好像看過wwwww
長谷部到哪裡都是搞笑役/昏倒役嗎?XD

 

 

這裡的長谷部也是眼神死wwwww

我被長谷部的睡姿給笑倒了XDD

 

 

於是這個,虎徹大哥跟近藤好像已經可以同化了(不

 

 

 

難得的帥氣長谷部(別這樣XD

 

 

可愛的世紀末舞廳小劇場www

 

 

 

超級帥氣又高畫質的織田戰鬥組!!

OMAKEwwwwwwwwwww

 

用這個做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