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服裝設計好酷好美給雞腿!!

音樂也意外的搭(?)我吃!!

我本來也是在想「陛下家冰箱有冬兵我去看看好了」
但是現在整個片子的美術音樂還有鋪陳都引起我興趣啦XDD

陛下的女保鏢們(有個專有名詞的好像)好像都很帥啊///

 

比*))蛇)≡▽≡(み\\

Dora Milaje (Earth-616)

Members of The Dora Milaje from BlackPanther include...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陛下超帥的而且全國都穿得超時尚
可不可以移民瓦甘達~~(喂

可是結得,我們(從膚色起)格格不入啊QQ
我只要移民去陛下的冰箱看冬兵就好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