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あのさぁ…TF5的預告,為什麼那個讓我討厭滿口仁義道德的柯博文看起來是殺最大的?
我4也有看,除了整個WTF以外好像沒有帶到這點

 

 

宣傳看版做得像是柯博文把BBB殺完拆解了

然後預告裡看到BBB雖然四分五裂但是還合得回來?
他是吃了什麼天使塵超進化了嗎?
那就把第一集被我們家小ME扯成兩半的JAZZ(?)裝回來啊

TF5到底在什麼故事狀態啊

除了WTF以外還有更進化的WTF嗎?

人類超不重要的感覺 隨便啦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我看到了第一集的小隊長?(有太太女兒的那位)


K     
Optimus Prime 哪一集不是殺最大、最像反派的⋯

會長突破盲點了 好 對不起 我狂派的對博派的完全無視


K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第二集裡 Optimus Prime 一邊砍狂派一邊辱罵他們的場景⋯十分傻眼

..................(不小心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