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新的JCB信用卡來了(7月到期)
剛剛想說來開卡....然後想到,「不對、這張就是在NICO上讓我五年來省很多的卡」



這張登錄成為白金是在他們對海外發行的JCB卡做限制之前,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卡在他們更動之後沒有被查出來,所以我還是每個月續約,算日幣,即便在日幣最高的時候大概也160、170台幣而已OAO
平常都154什麼的。

一直課金(每個月回饋770點去+廣告)我也覺得沒啥不好XD

說到這個.........啊、嗯、又到了我自己網頁的到期日了(還真是今天)

我的網站已經用了10年了,真的就是給我自己做紀念的/ _\
Welcome to Da Capo...


Keeper     
網站如果想要找免錢的地方 host 可以來我家 ._.

Keeper: 謝謝會長支援QQ
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關站了(畢竟只對我有意義),然後想想我失業的那兩年都忍住沒關了,現在為什麼要關.......
不過我想要過12日在刷卡(其實一年台幣一千二左右真的不貴)這樣費用就能算下個月了,我這個月太窮,下個月也許可以平衡得過來

然後我又想起來、我訂了兩組銀土啾啾應該是這個月發貨(完全忘記)
難怪塔羅一直不准我買西裝銀土.........

我昨天很執意要逛宅街去找,他最後放行說好,給我死神反

終結的意思是我問瑞瑟可,
他說「這款沒人訂,所以也沒訂現貨的部分」
我「OAO!?!等等!我是錯過時間他告訴我不能訂但是沒有人下訂太奇怪了吧?!」
老闆「銀魂比較冷嘛!」
我「也沒冷成這個樣子吧?!?!?!」

最後我在明明知道比較貴的玩具e哥留下聯絡資料,號稱兩週後如果有現貨放出來會通知.....
然後買了那個可以放可動銀或土的瑕疵籠子(30元)

NICO的解約有點麻煩,如果不是在月底解約,就會被扣兩次月費...
所以我得630解約....等到7/1

還不知道7/1能不能復約

今天去看網站的續約,準備用另一張卡(母上的副卡,我這個月真的手頭有夠緊XDD 想說請母上先幫我付)結果去看,
12ヶ月 ( 契約期間ごとに自動で契約更新が行われます )

不啊XDDDDDDDD
還6/8就刷了,可惡可是會算這個月的啊!(12號結帳)
我之所以Avenger票要下週一刷就是要過這個12號啊XDDD

剛剛解除了,現在過日本時間12點想把卡片重來........嗯,果然,不行
這卡片五年來幫我每個月大概省4-50元,算一算也頗厲害的啊


為了避免意外,我想等我這邊也過12點好了

 

PS.最後變成MY CARD支付,每月固定200(遠目)
預定10月底阿銀生日過完解除這大約七年的白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