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審神者
重新來排喜好名單吧ww



小狐丸>>>石切丸=陸奧守吉行>>>>>一期一振=和泉守兼定>>>燭台切>>>小亂>>鯰尾=骨喰>>>>>御手杵>>>鳴狐=加州清光>>>>>>>>>|好像有一道牆壁,材質不明|>>長谷部(喂喂)

是美人(?)所以欣賞(不排行):三日月、虎徹大哥(未入手)、江雪(未入手)、螢丸(未入手)

萬年冷宮區:
堀川國廣(在我床上死命喊別的男人也是我的男人的名字)
次郎太刀(如果不是看在我需要大太刀的份上根本不想練,很吵又很會搶譽然後外型我無法....儘管我通常很喜歡很大姊的男人,但是這位不行不知道為什麼)

「喰」這個字竟然念餐
東京喰種感覺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很疼愛小亂(意外,這種的平常不是我的型,大概是快壞掉的模樣太深得我心了)
剛剛把他練到特了,是所有短刀裡唯一被我練到的。
短刀大部分都在冷宮區

本來以為正太控的我會在刀劍裡很愉快因為正太們太多,結果幾乎都因為聲優跟畫風差異太大被我打進冷宮orz
小亂是女兒所以OK(喂喂)

於是我只好期待螢丸,只是怕又是一個聲音跟畫風差異太大的傢伙......不管啦我要大太!!
拿到螢丸我就把次郎永久封鎖!!

 

 


5-4)爺爺你再繼續撿卡卡卡回家我就要換人作隊長了!!!

不是說5-4是插著劍男人的寶山嗎?
我家爺爺只會撿卡卡卡啊!!!

陸奧小笨笨不要再撿和泉守回家了啦

和泉守一類的刀解起來有點心酸啊

陸奧笨蛋啦 (含淚換鶴丸

很顯然我的5-4劍山插滿了山伏....
不管近侍換誰都回拔回卡卡卡.....

我決定要把打回來的山伏全部刀解掉

一軍換完了九成是山伏,我硬等被丟出去遠征的隊伍回來繼續測試.....光忠!!!!拜託你了!!!!

大俱利..........不要光撿自家人啊!!!!!

我的5-4劍山插滿了九成的山伏,剩下一成是同田貫正國和和泉守.....

幾十把山伏之後,我決定把山伏當隊長,就算他自己撿到自己我也認了

 



然後他第一把就撿了這個槍.........原來如此,兄貴撿兄貴是吧?
我叫你去打警察你會把大哥打回來的話我就要把你從冷宮拖出來了

 

 


...........他撿到一期草莓了。
對不起山伏,其實你很會撿刀。



Nuvole     
5-3跟5-4可是刀劍六天王的出沒地啊:CCO﹑CCP﹑小俱利(?)﹑卡卡卡﹑狸貓﹑流行的兼桑wwww



 

傳說中只種田不打仗的江雪來啦!!!!!


CCO、CCP是誰啦XDDDD

現在已經很愉快地刀解山伏和泉守跟大俱利了(不)
我應該嘗試把山伏扔去打警察(思

我需要反向操作我覺得山伏的遇警率超低的(快來吧我已經在4-4轉三圈了)


原來我家撿刀王是山伏   對不起把你冷凍了那麼久


百鍛不到的岩融出現啦!!!!!
而且還是在4-4等警察時出現的,警察咧?!警察快來啊!!!我家山伏要來把虎徹大哥帶回家了!

其實山伏在我心中的地位跟近藤差不多,所以是撿刀王我也接受了(喂喂

 


太太請不要按照字面上寫翻譯好嗎?orz

然後因為所以我還打輸了orz
我家石切丸應該砍上面三位沒刀裝的啊orz 那我就贏了


 

X

天啊TAT



「刀剣乱舞」原作ツイッター retweeted
菜々子 konanako_nagi · 1小時 1 小時前
小狐丸フィギュア絶賛製作中です(^^)本日はニトロさんにて監修を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画像チラ見せOKを頂けたのでチラっと……(^◯^)全貌はもう少々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せ!

 


但是沒有尾巴(哭哭

把大尾巴給我啊運營QAQ!!!

尾巴啊!!!!

我被岩融的真劍嚇到

雖然是從平常的畫風我就有點無法接受,那個真劍比小夜的殺紅眼還嚇人啊

 


然後好死不死我還截圖截成這個樣子wwww

超嚇人的好嗎頭都沒有了XDDD

 



江雪好正常(?)
另一個槍兄貴脫不了就算了。

 

 


遊間千里     
CCO是獅子王 (請用日文發音)、CCP是燭台切光忠(Candleholder Cut Picachu)

皮卡丘wwww WHYwwwww

 


PS.槍兄貴目前榮登最高修理費,竟然要修到6XX資源,於是放置不修。如果有第二把立馬把他打斷或吃掉

 


遊間千里     
我本來也茫然過這點,不過看一看那個Pika好像是指發光的Pika (同F/Z吉爾迦美什的金ピカ)


CCP這簡稱竟然蘊含了這麼多種含意!!

 


遊間千里     
所以TA樣快來跳伊達組坑吧在下缺糧!! (關聯在哪啊喂

 


我跳不進去wwww

先被小狐丸的尾巴給攔截了

不准吐嘈連官方模型都沒給他生尾巴

刀劍.....應該說和風的東西我都不會產糧的(認真)
這麼雅的東西我生不出來

肚子裡沒墨水的人的悲哀

 

手動轉)這家爺爺很有事
[阿噗の大貓] [刀劍/爺爺很色] - 我心目中ㄉ爺爺根本是快一千多歲的野原新之助

豆皮壽司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