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想起來直接召喚 遊間千里
說一個會讓你崩潰(?)的事情就是我對賴光哥哥的愛 (撇開森川的扣分)
大概跟我對拉格蘇爾陛下的愛很類似www


少年博雅啊啊啊啊啊(望穿秋水
又到了例行想吃博雅受糧的時候了

遊間千里     
他們兩不是本來就是差不多類型的人嗎wwwwww
不意外不意外

可是我家拉格沒有鬼切嗚嗚嗚嗚 他好孤單寂寞~~
我來看看五版給他一把鬼切...(不對


遊間千里     
拉格陛下本身的實力就已經壓倒性的過份了還有噩夢把拔挺,他不需要咩~



仔細想想Homage的世界觀裡好像沒有神器之類的東西,我再想想……

我對拉格的愛沒有止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