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試喝2010/04/01過期(應該是開玩笑)的阿銀天然捲綠茶,扭開蓋子聞一聞的第一感想是「腐ってるのか?天パ臭い(喂)」
再來試喝同樣日子過期的阿土MAYORA麥茶(阿銀:等等、我的試喝感想呢?!)

 

聞一聞的感想「........阿土、媽愛你!*壯士斷腕調」



結論:阿土比較爽口(我本來就喜歡麥茶甚於綠茶)
現在正在喝阿銀配抹茶大福
這兩個還蠻合的ww
剩下的赤大福等著配阿土


【*・ิω・ิ】     
ちょw那個(應該是開玩笑)也太驚悚了吧


\やりなおしー!/     
你的腸胃會哀嚎...= ="




耶?這麼一說下午的確莫名其妙肚子痛,我跑去拉完又一尾活 (dance)了
我正在喝阿銀配剩下的赤大福..



糖分中毒說    
味道應該沒什麼差吧 (woot)




然後我剛剛想起來、我沒有吃晚餐(死)
阿銀喝完了,還多喝了一點阿土..




糖分中毒說    
綠茶麥茶交換喝喔XD




如果我跑廁所了就應該是證明美奶滋紅豆會拉肚子這樣(喂)

 

 

 


 

 

   

全景wwwwwwww

賞英(?)大會wwwwwwwwww

 

 

買了之後就沒用的杯子,銀魂銀土相關的杯子我就有三個wwwwwwww

 

 

銀土罐子、銀土罐子吊飾跟531銀土祭買到的銀土杯杯wwwwwwwwww

我好喜歡這顏色啊////////////

 

 

CIMG3893.JPG

 

詢問沒用的執事JIN看要先喝哪一罐好wwwwwwwwww

 

 

於是阿銀自然捲綠茶wwww

 

 

阿土美奶滋麥茶wwwwwwwwwww

 

最後在肚子裡做好朋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