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聲

 

 

「別不高興嘛十四~~

你要想想、我們剛見面的那種場合,

我要怎麼樣讓你相信我真的是天使呢?當時要說成牛郎你才信啊!」

 

我、我沒有在意那個……

 

「那是生氣我在救護車上說的話?

當時我可是在跟令堂的幻象對抗耶!!

不說一點"媽媽不知道、枕邊人卻會瞭若指掌"的事情

怎麼可能打得贏?」

 

 

『唔……也不是那個…="=

 

「瞇?臉好紅?是?……

 

 

『混蛋啦你明明就不是人類還號稱是無欲無求的天使說什麼要現形有多困難其實所有的"反應"都要用意志力"做"出來為什麼還要跟我上床!!(*≧□≦*) *惱羞*』

 

 

「(噗)」

『不准笑!!』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