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已經    
RED 2 完食)(大概無透
跟1一樣可愛,看完心中充滿幸福感,臉上掛滿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nthony Hopkins演出這麼搞笑的角色啊XD

他居然是搞笑角色、居然wwww

沒有料理教室好扼腕!(喂)
其實只要讓他拿刀子給他幾句台詞就好了啊!!幾句像是「你知道你哪裡最好吃嗎?」之類的就好了啊!!

被我叫成麥特戴蒙年輕版的演員叫Neal McDonough
之前僅看過一次他的Tin Man,話說那迷你影集蠻詭異但是還算有趣的XD

我沒認錯人啊我就說那隻青蛙是路平教授啊小比!!

青蛙:David Thewlis
話說他在Kingdom of heaven也出演了...Kingdom of Heaven,Hospitaler

 

比*))蛇)≡▽≡(み\\說    
他眼鏡拿下來是我有說好像是路平XDDDD
一開始實在是沒很認真看他臉,我很專心的看特工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