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官方的十週年活動
新瑪奇mabinogi
哼(冷笑

是說我已經完全把MABI本預定放掉了啦(爆)
糟糕這樣下去什麼本都會窗orz
最近嘗試了寫心得分析抓一下手感,但是每天八小時念經還混著面試真的很不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很焦慮)

Mabinogi 10th Anniversary
記錄一下,這活動好想參喔ww


xxANNASUIxx說    
八月呀...0.0


「希望能夠徵求米列希安們聯手舉辦這次的《10週年嘉年華》玩家見面會,邀請米列希安們於現場擺攤交流屬於瑪奇的自製周邊,讓我們一同渡過10週年的瑪奇生日!」
週邊wwwwwwwwwwww

靜美,當日我們還是COS了去鬧場吧(X)
現在開始做逃脫炸彈(不對

回頭來思考我的MABI本怎辦

主軸當然是那篇清水的,差五回就能寫完,這麼多年來大綱跟部分細節都很明確,缺的是語感和把場景全部串起來的功力,這最後一里路居然拖八年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瞪著銀土,就是因為你們冒出來啦!!!)

我內心真正想做的本還是純艾德翰和小魯的Be in the Mist,如果加上這部分,MABI本的進度就純粹的低於一半了(汗)更何況當年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人幫我畫插圖,現在早就找不到人啦XDD
要趕在八月出MABI本,就只能放棄Be in the mist

然後這麼思考的時候,我發現連我都很質疑我自己,是否能有那份愛真正面對Be in the Mist(思)
我的意思是、要寫BITM,就得連前傳設定一起寫出來,那叫做兩篇紮實H文(爆炸)

其實是三篇,第三是小魯一人H
更別提號稱補償用的野地Hwwww

對不起艾德翰你是好人好女婿www

如果把BITM全部用設定文字當附錄,那麼本子欠缺的就是前頭的配對推廣、時間線/線索考據,如果這樣看,本子完成度會上看60%(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欠的是把原本的文寫完、章節修正,不算根本沒一撇的插圖和封面、LOGO設計wwwwwww

畢竟艾德翰x小魯這配對冷門到不行啊wwwwwwwww
我大概相信迷的人只有我(炸

如果算一個月內完成,代表整個六月就消失了(驚)
七月生銀土本來得及嗎?!

我先去念經吧XDDD 這邊是高利貸啊

誰先誰後的這個順序恐怕得先定出來
最近的FU是Homage的話就是MABI優先,15天內定進度

15天內全部文稿需要底定,然後就是要自己拼插圖(希望有四張,可是這之中的分配會很詭異,因為我不會畫艾德翰的話怎辦啦XDDD 有插圖卻沒有主角我自己都會哭
還是我先募集看看(以前也募集過ww)打擊自己一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