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
明王传-

因為懷舊,我開始重看了,當年只看到3(因為孔雀王後半附錄一次只有一點點啊!!孔雀王當年小小的24本完結吧?)
小二小三的時候這真的是極端恐怖的東西,現在白天看還好。後來我是靠著佛經本身+神眉老師那種風格克服這種恐懼的。


然後現在看
我當年沒有混亂真的是因為常識不足吧XDDD

第二集從純日本風的神明(不動名王還有日本歷史有名的降魔故事)突然混入大天使米迦勒,
而且第三集不動明王(哥哥)和米迦勒(弟弟)合體了還變成摩利支天啊XDDDDD
這是何等和諧的一家(不

我現在看起來只是有點崩潰而已(炸

反派當然是路西法

我好混亂(不

早年漫畫都會有路人當解說役,我始終覺得主角他老爸超強的。

................我話說得太早了

兩大神系統混合就算了

第三集後半直接突入北斗神拳的世界觀了,我可以喊救人嗎?XDDDDDDDDDD

修正一下,是突入殭屍/不死版的北斗神拳
這樣才能繼續降魔對吧討厭啦XDDDD

但是作者算解釋過去了(日本崩壞)


看吧、解釋得不錯吧?
異變起因是不動明王+米迦勒合力打倒了路西法+阿修羅
真的解釋得不錯。
畢竟出書當年還沒到1999啊XDDD



男人不說,這故事中的女角都很強大。
白家的巫女很強,現在出現的清淨比丘尼也是

主角陣營的NPC消耗率蠻大的,這在現在看來還是蠻厲害的。

第四集,混入中國傳說了wwww

..............小黎(主角)
快點說你跟慧光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慧光死的時候你傷心到不行!!
明明甲斐也掛過你一點都沒擔心,江蘭現身時你感覺像是找到好幫手而已,就連白真掛掉的時候你也頗冷靜,但是這個慧光的肉身你才剛剛見到啊!!為什麼比任何跟你一起奮戰的NPC都還要要好!

作者!!!!這是偏心!!!!!
快點八萬字說明小黎跟慧光的關係到底親密到什麼程度!!!

第五人是正太喔耶!!

主角一行突然全滅(除了老爹)是怎樣wwwwwwww
這種消耗率90%的感覺!!

至少慧光和慧喜都死得蠻性格的,甲斐尤其MAN到底

...................爸爸、我就知道你也是八人之一XDDD
路西法你明明說剩下的幾人你都幹掉了你的數學是怎麼了老師(?)會哭的喔!!!!!!

六完食,第二部開展得太神啦,第一部也結束得像是腰斬XDDD
今天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