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獵人文字劇透
NO~~~~~~~~~~~~WHY~~~~~~

我的OO!!!!!!!!!!!(不是西索

WHY~~~~~~~~~~~~

作者你為什麼不要他了~~~~~~~~~~~~~~

可是某同名遊戲的那位舉動超窩心不枉費當年我支持西索跟你CP!!!


多瓦悠蘭( ・(ェ)・)♪♬     
欸!!!求捏!

TO 多瓦悠蘭( ・(ェ)・)♪♬: 緹緹總是如此勇敢XDD
捏他是WB圖片 我CO不上來
我打給你

旅團成員確認屍體 西索死亡
瑪奇想幫西索收屍
俠客和庫逼(這誰)被殺


我哭叫的是為俠客QAQ!!!!!!!!!!!!!



myrddin     
WHAT!!!



多瓦悠蘭( ・(ェ)・)♪♬     
喔~~~~~~~~~~~~~~~~~~~~~~~~~~~~~~~~~~~~~~~~~~~~~~~~



遊間千里     
西索死了整個生無可戀QQQQQQQ




那如果我說上面的劇透只有一半呢?

我的俠客是西索殺的(心情複雜

因為太複雜不知道該怎說

我也不想看西索殺瑪奇

西索你的輕薄假象......

獵人我在意的就雷歐力
變態西索
代理師傅雲谷
俠客 瑪奇.......

 

 

鼠绘汉化网
根据hxh情报描述而做的同人图,来自外网。作者不详。
原來庫逼是這隻COPY啊~~wwww
不過、這種死法有點銀魂啊XDDD 西索你不要看別人上廁所啦!!

害我笑了嗚嗚我的俠客啊QAQ

 


 

#劇透2
我看到獵人圖透了 (眼神死

 

好西索的屍體啊XDDDD(看了圖才懂)
但是看到俠客的死狀之慘....嗚嗚、嗚嗚....

好吧COPY君更慘........而且俠客真的說出了「(COPY)是在上大號嗎?」這句、剛剛那個劇透圖是真的XD
可憐的COPY君~

看評論「YUKINOxONIKUY:富奸说过:幻影旅团和酷拉皮卡的结局最终都会是死。因为他喜欢那种人越来越少的感觉。就像战国自卫队 和异形那样~[钟]所以暗黑大陆的剧情会越来越暗黑! 」
.............別動到我剩下的愛就好

我的進度好像停在16年前啊(炸飛)
我覺得,等銀魂完結之後,我再來補一下這20年的進度好了,反正他又畫不完(喂喂

Re: [討論] 所以說,俠客為什麼要..............(雷)
我的俠客好棒揪甘心

[無限期支持西索具現化廁所滅旅團] 全職廁所 357劇情,捏他下放
這實在是太棒了(X)

有屎尿的都會死對吧(笑哭

瑪奇超棒的
不枉費我當年支持你跟西索CP啊!!!

嗚嗚瑪奇好棒


哈哈哈哈哈OTL 討厭啦所以我看的第二版原來也是改圖嗎?!

說好的華麗遞衛生紙廁所殺啊!!!!
我如此期待獵人沾一點銀魂味(不

混蛋我笑得鍵盤上都是口水(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