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唆的後記擺這裡
                                                                               
                                                                               
                                                                               
土方、你的抵抗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頑強啊!
這麼不想(跟阿銀一起)畢業嗎?!
                                                                               
一般難產是因為嬰兒腳先出來....這篇特別難產所以有六隻腳←這到底是什麼的嬰兒?!
                                                                               
我殺他連三天殺到天亮了都還不肯死(喂)
每天兩隻腳、三天也六隻了←這是怎麼計算的?!
                                                                               
其實本來就沒有預定要讓土方幹掉禰瑠步(咩的我喜歡這傢伙啊!),
沒想到連殺三天不死僵持之下,我家土方終於鬆口
「讓我幹掉禰瑠步我就(跟阿銀一起)畢業」OTL
                                                                               
我家阿土是前所未有的....硬脾氣  OTL
我其他孩子個性都很好啊  QQ

不管怎樣土方終於告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虛脫
                                                                               
感謝竹修、草莓好像還有誰被我一路騷擾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篇阿銀只有聲音出演、還沒有我原先預定的「手」出演咧!(毆)
                                                                               
(我說阿銀的手很性感、草莓說「那是性騷擾之手吧XD」
啊嗚阿銀已經沒形象啦XDDD)
                                                                               
---
                                                                               
以下、MABI 版後記XD
                                                                               
草莓說:
禰瑠步先生的敏捷破表吧 XD
                                                                               
我說:
答對了XD 有「身手敏捷(敏破200)」的稱號
土方現在大概是網路太LAG
身上又穿新手衣沒防禦力(喂)

草莓說:
沒有娜歐支援嗎 QQ
                                                                               
我說:
阿銀吧、啊不過他是幕後黑手(思)
你能想像阿銀做出NAO的動作來救土方嗎?
(飄轉三圈)還是捲子!
媽媽啦好好笑
同樣都是巨乳!
                                                                               
土方會在看到NAO之後
硬不放毛給他救、「不爽」 XD
                                                                               
草莓說:
XDDD你會卡在原地的啊副長




我剛決定了~
我那一篇銀土畢業文的尾聲,要用H文開頭 (還要很香辣的那種)
                                                                               
我剛把H文的選擇權交給阿銀了
其實我也蠻緊張的
過去除了小魯跟艾德翰那篇以外、我H文沒有外洩過
                                                                               
---
筆記一下、寶貝說要有道具*呼呼




是說我寫完之後虛脫了很久,晚了又被一些事情絆住現在才回來看發現一件事情.......

這段告白的話語跟我昨天和草莓姐樣說的完。全。不。一。樣(呆)
(這表示我真正在寫的時候、被土方同步得很厲害OTL)

原本當阿銀的衣袖出現之後,手也會出現的。
土方會感到被人扶住,然後對方會問、
「頭很痛嗎?站得起來嗎?」

土方會開始碎碎念『笨蛋不會自己看喔不管頭還是哪裡都很痛啦---』
類似的對話進行幾次、然後氣氛就會很輕鬆了(亂棒)



現在抬頭看,我比較喜歡後來的樣子哈哈哈----------




最後,自己以讀者兼作者的身份寫點感想。
                                                                               
最後一段才是最原先出現的橋段。
我家副長首次正視阿銀對他來說到底是怎樣的人。
而為了要逼他說實話,我真的把他逼到生命的盡頭了他才願意坦白,他脾氣硬的程度可真的是我過去應付過的總和了。
                                                                               
阿銀其實是,副長很信任的人。
但是阿銀那段不能對副長坦白的過去,的確造成副長的不安。
就算是我家阿銀已經對副長很坦白也很會隨便瞎掰自己的過去了(不見得是謊言)副長依然對他感到不安。
                                                                               
這篇裡,我家阿銀也第一次對副長表示出來,他為什麼會瞭解副長的原因。
「因為我曾跟你一樣。」
這點是我以前提及,阿銀是要來幫副長做心理準備,把他鍛鍊得更強的。
我知道在歷史上,真選組的下場不是很好,姑且不論空知要不要畫到那裡,我覺得至少、我家阿銀要幫副長這個忙,訓練他。
                                                                               
土方自己的意識,到了他突然對禰瑠步詢問他們的目的時,就已經很混亂了。
所以他會在情緒上開始變得怪怪的,想笑之類的。
                                                                               
最後KUSO一下、破壞大江戶的幾具巨大機器人、是初號機、零號機跟二號機(喂)
(畢竟是NERV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