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資深媒體人:徐宗懋》海外民運的變調與墮落 - 名家

裡面講的有些部分我有印象,畢竟當年關切過。
昨天在群裡有孩子問了是什麼事件,我只能說是「有段歷史,大人想要掩蓋」,但好奇心是很難弄死的,我只好開始狂丟相機裡的美食照片最後搞得幾位去買了外賣來吃(笑)不然搞得被炸群封號就麻煩了。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群裡也年紀大到知道是什麼的人說了這句話。
我只能+1


我記得事件爆發時,隔天在課堂上要練毛筆字、,我就寫了天安門三個字(筆畫越少越難寫^^bbb)自覺寫得不錯,但是家人看到了面色凝重
記得當時是很認真的當作是同胞的心情在關切的,所以也很希望去聲援。後來民運領袖逃出來的時候也覺得高興。

再後來,大概就是困惑了。
但是又、好像可以理解。

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