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MMD銀魂
有一張明天到期的券,反正腦袋也亂了,來挖



 
喔喔原來上個月的那個是未完成啊~XD
真的很棒啊~

 


竟然有京次郎OAQ!!!!!
我一直很喜歡他啊!(還會特別寫到他)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他!!

 


 
初音名曲讓西裝土方來~~啊嘛反正不管怎樣就是可愛w


 


讓五年後土方+現在銀跳這麼歡樂的曲子總有一種不搭調的感覺啊....

 



 
於是換成現在銀+長髮土方.........還是怪怪的啊XDDD

 

 

 

 

相信大家眼睛都一樣尖,「兩人的項鍊!!!!!」XDDD
唔唔開頭阿銀鉤住土方手臂讓他轉圈的動作讓我好.... [emo144]
等等、牽手了!!!!!!!!>//////////<
好害羞唷!!!!(?)
單憑這點我就想給他500點!!!

 

 

 


 

雖然也看過兵長+團長背對背全副武裝跳bout it.....
開頭土方單手拿日本刀跳真的讓我好幾次都覺得他的脖子跟手很危險XDDD
我從來都不覺得兵長會削掉巨人脖子以外的東西
這是什麼信任差XDD
後面的改裝警棍+鎖鍊很GJ~可是一直覺得土方腳好痛XDDD


 


感覺作者想要表達一些意象....不過還不夠純熟(思)

 


這是少女眼中的青年銀時吧(大笑)
真的有發光喔XDDD

 


很多種搭檔組合,很多讓人會心一笑~
小玉在後半出來跟山崎搭檔~好可愛~~

 

 

 

現在有官方夏日祭典服了,真期待服裝趕快給我做出來我要看真選組跳這個XDDD


 


來了、雙刀+受傷露肉的副長跳bout it!!!
果然格調有差色氣爆炸XDDD
我的天啊中間吐舌那邊簡直!!!(尾巴打直
唔唔500、500點............

結果跟剛剛我說牽手給500點的是同一作者XD
那我放心給牽手了XDD

而且他竟然也是New Thang的作者啊!
難怪這等色氣!!!

 



戳了,結果噹回來一張200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