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有人能把我推坑下YOI嗎?
(純粹想用這ICON說話

首先對不起天下所有的新八(啥鬼)
但是在我腦中一旦有什麼被新八化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YOI沒做錯任何事情(目前)但是在我心中因為其他作品的陰影所以現在"想看"指數很低XDD


奈 梨     
諏訪部?XD﹝我為了聲優最後幾集忍住怒氣看完了﹞

TO 奈 梨: 有諏訪部+20分 (喂


沼澤▼CWT在K76     
有看過動畫了嗎?


TO 沼澤▼CWT在K76: 當然沒有啊
當初TB我猶豫到了到10集,結果朋友貼了10虎叔的笑容截圖我就 一下子補完了XDD



茶茶☂老骨頭愛萬年     
本來想養肥再看這部但是被透光了所以到現在還沒想看


我一開始就以為他是FREE冰上版所以就當他是BL了(雖然也沒看FREE)



沼澤▼CWT在K76     
沒看過的話就先關掉其他網頁看個一兩回吧。
跟其他人的評價比起來,自己對作品的感覺更重要,不是嗎
順帶一題這部比FREE格調高太多了

TO 茶茶☂老骨頭愛萬年: 握 喜愛老骨頭的我們果然動作都很慢www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對啊
自己的看法才是你的啊
我不喜歡改變別人的喜好


好奇的起點也是尋找開看的契機啦XDD
如果當初朋友不貼那個截圖 我也應該會更晚才看TB wwww


沼澤▼CWT在K76     
用反方向來說
你至少也要看完,也才能跟YOI黑一起罵阿WWWWW


*慧子*說    
我也很慢熱啊,我上週才開始看YOI耶,快一個月前才開始掉刀劍亂舞坑XD
但我覺得就是緣份到了XD 如果一直不想看,那也只是沒有緣份而已,不用勉強自己去看沒有興趣的東西呀~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滿喜歡看花滑的,所以是本來就有興趣的題材

TO 沼澤▼CWT在K76: 已經預設了我會變成黑了嗎?XDD


沼澤▼CWT在K76     
就這整個噗的流向看來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不看完也能黑啦,這世界很好的。
不要像我為了罵人努力看了三本XX請問要XXX偵探嗎之後還是沒時間寫惡評。


茶茶☂老骨頭愛萬年     
有緣份真的再晚都會相遇戀愛的(?
我動作慢從黑籃就知道 要不是每天吃飯時間被我媽逼著一起看我真的還沒想碰這部作品然後默默跌坑了 (去年底才掉坑現在在坑底的人
所以動作慢是老骨頭的錯哇!很好我最喜歡老骨頭躺著也中槍的感覺了真的要愛他萬年 (別歪噗

TO 茶茶☂老骨頭愛萬年: 老骨頭躺著也中槍wwwwwww


曉泉(=゚ω゚)ノ     
我覺得你就打開來看,有中就中或是後面越看越好或相反都有可能


沼澤▼CWT在K76     
直接支援
YURI!!!on ICE[1]
巴哈屁孩很多所以強烈建議先關彈幕(右上角)
或是真要說的話,從我對YOI第一次愛上的第一印象,或是現在再遇到仍然又能再陷入愛河的,就是這首歌了
Yuri On Ice
這首歌是整個YOI的靈魂,說他就是整個YOI的故事骨幹也不為過。我非常喜歡,你可以先聽聽看

感謝推薦~~回家再聽


ONE崔佛✎畢製     
哈哈我也會立刻回諏訪部XDDD


有諏訪部+20分喔!!(等等


Leila ☆說    
我只看了一集.....


Neko是冬粉눈︵눈     
同推yuri one ice(歌) 現在依然聽到會起雞皮疙瘩 然後我居然為了聽YOI的ost 把KKBOX退掉換成apple music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