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WHY x WHY x WHY

新版獵人動畫的吐嘈神文ww

我呢、在5/6早上很沮喪地奔進羽田機場候機室準備一小時半後起飛時,遠遠地看到前一個GATE的電視機上有著不應該有又很熟悉的色彩


一邊想「不會吧?現在是十一點!」奔過去的時候,發現就是HUNTER,
我最愛的天空鬥祭場片段,還就是我最愛的師範代(對GON)發威那一集

當下好高興、好感動
因為我只有當初好心的Decay姊姊轉燒LD給我的錄影帶,自從錄影帶機沒有了之後我也就沒有辦法看了

十年不見了,師範代
我好喜歡ウイング

看他斥責不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的小GON,看他愛之深責之切地甩小GON巴掌,我好感動啊!
到後來發著抖流著冷汗說「也許我喚醒了了不得的猛獸啊~」也好萌

師範代,我好喜歡你

能夠在這個意外之地,重溫到舊愛,為我的日本行劃下完美的句點,是我沒想過的事情,很感動

 

 

(看完吐嘈文後)

神版,有其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