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Hail my king Votigern

 

我是真的寫了「沃帝根王」,召喚的同時舉右手唸出這咒語!!!
沃帝根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梅林最近也是R....都已經忍耐著寫了梅蛋了還是不行
梅哈給我吸血姬(已經送進焚化爐,我要5星白蛋),真懂我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恭喜!

SANA@北冥封宇的后宮     
喔喔喔喔喔

比*))蛇)≡▽≡(み\\     
要不要試試帕哈wwwwwww

哪兩位??
KSM的?XD


比*))蛇)≡▽≡(み\\     
對XDDDD
非常魔性的CP (rofl)


始終不知道點在哪
今天用14張分「邪教」和「真愛」派來抽(是的我肚子太痛在馬桶上抽

目前是真愛派大獲全勝
邪教來的全部都是想看本的太太,螢草就兩隻、蝴蝶精啊雨女啊丑時之女啊全都來了,青蛙瓷器也來了兩隻


今天的梅林哈利給了我花鳥卷(驚)
另外收到了絡新婦、小白、爺爺,除了小白以外都會進焚化爐

我的小小黑要滿技了(再一顆黑蛋)
小白則還很遙遠,沒關係慢慢來

原本是想湊湊看能不能1200張御禮,但是現在只有1/10XDD



今晚似乎沒人跟我搶?
還是我中計了?!

我是36%時衝進去的

 

 


 

0524

 

稍早在小比噗


WY赐我一只茨木吧~~我不养我就让他们在结界... 来自loli武士 - 微博
何等邪教......可是怎麼覺得發抖的是酒吞XDDDDDDD
晚點用這組招喚

 

 
諸君!!! 邪教有效!!!
我朝思暮想的燈姊來了!!!!!!!
非酋中被燈姊斷我甘願!!!!

 

茨木紅葉有效!!!!!!!!!!!!!!!!!!!!!!



比*))蛇)≡▽≡(み\\     
哇我真是神猜測,就知道燈姐好這口!!!

XDDDDDDDDDDDD
昨天組到一招2萬的燈姊........

超美的
我要抱著燈姊來睡了
本來以為會來酒吞耶 看來嚇得跑掉了


心緣☆     
恭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