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

我、我要畢業了嘛?!

說好了的小狐丸來我就不管虎徹大哥了的

剛剛實驗的是5565
08_太刀・三日月宗近 10 0.3%
09_太刀・小狐丸 7 0.2%

這是日方的數據
好擔心是爺爺的話我還要繼續賭博orz

 



結果真是爺爺嗚嗚~~小狐丸快來啦!!


INK★     
嗚哇恭喜!!!!!!!!!!!!!
我之前是用鶴丸近侍+660 660 660 510+松繪馬出小狐丸> <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恭喜wwww


我剛的近侍是和泉守QAQ
TO INK★: 好妙的數字~~下次實驗QAQ 謝謝



因為等級1所以跟小孩子們配對一起出征,選了江戶結果和骨喰有了回想w
好了通通丟遠征!!來念經

目前爺爺等級15.......同時想把脇差們練上去(青江、骨喰、鯰尾)也備好了投石兵準備打警察....
似乎知道是投石兵隊伍,剛剛警察都一直沒來
藤四郎念起來跟十四郎差不多啊....
所以我很疼鯰尾(爆


跪求讓警察攔我家孩子臨檢的方式 石頭都大量準備好了他們都不來~~~

Neko(믕‿믕❤눈_눈)     
恭喜www 把爺爺放近侍然後去鍛刀吧~ 超容易出小狐丸的~(我家爺爺已經拐3隻狐狸回家了w


目前為止都不是啊!!QAQ(一直放著


Nuvole     
恭喜你拿到爺爺wwww
順帶一提我沙汰組的都是ALL350鍛回家的(頂鍋蓋)


TO Nuvole: 嗚嗚送我一點好運氣~~(扒←


Nuvole     
不然就拼命的去5-3揍吧...www


我家現在還無法前進到5-1啊!



Nuvole     
草左☂舉債度日: 我是2大太3太刀慢慢推過去的...反正吃骰運總有一天到王點的(躺



在WB看到一張長谷部和月刊的若松的比對圖....
我突然可以理解我的結月女神天天要把籃球往那張臉上砸過去的衝動(並不是!!

聽說警察臨檢送大哥的活動機率要變小啦QAQ!!!(明天維修)
哥哥大人你為什麼還不來!!!!

目前還是沒有來QAQ
倒是安定地把爺爺刷上LV33了....

把四個最會搶譽(陸奧、清光、鳴狐、耶?誰被我忘記了)的排在同一隊看他們怎麼搶...結果還是陸奧最強......
是說自從把陸奧從冷凍區搬回來,撿刀的機率也增加了orz 原來我家撿刀王是你嗎?

補充說歐洲小留學生厚也來了,本來想說長相算我的菜,一開口.............算了,放冷凍區。

爬WIKI說一小時通常臨檢一次(還是好的狀況)我猜測這是在同地圖的測試狀態下。
因為剛剛我4-3碰到警察,避難到4-1打三個點也碰到了
偏偏我現有的隊伍(剩下的全部出門遠征)只能打4-X的地圖,打3-2的本能寺會沒經驗...

留言破解......回4-3又碰到警察臨檢了
嗚嗚雖然說打贏的RANK 提升的話比較會掉刀,但是掉落的都不是大哥哭哭

連日課都解完了orz 好吧、哥哥再見,小狐丸快點來啦!
順道偷偷嘗試了5-2......刀裝掉落速度驚人啊,兩個點就有人被脫光了

剛剛想說帶投石兵部隊去4-3,結果就忘記我的石切丸,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剛好,結果警察三次來臨檢orz
還好只是投石兵刀裝噴2/3,刀本身輕傷....我的石切丸我再也不會忘記你的(哭)
是說維修後是不是警察欠業績啊竟然同一地圖出現三次..


Neko(믕‿믕❤눈_눈)     
5-4一場臨檢4次是通常運轉 超可怕

我還無法到那個地步啊QAQ
大家是怎樣把男人逼上LV60以上的啊....我練到LV40就快吐血了

是說警察都不見了啦從剛剛刷到現在都沒來臨檢!
快點來啊我行李箱好多石頭!!!(不

是說清光本身打擊數字不是最高的(說不定還最低)可是超級會搶譽連陸奧都搶輸他........
現在是帶著三隻打刀+投石兵到處轉......石頭扔出去真的很省事

OAO;;;;;;;;;;;;
一直以來想要第二把大太,但是參考了很多配方都鍛造不到,剛剛為了等警察打完4-3完全沒收穫,在王點突然爆出一隻次郎了!!!!QAQ

結果因為刀太多進了信箱....(陸奧跟清光果然是撿刀王
打完警察瞬間緊急維修了QAQ!!!

希望我家刀都沒事啊!!好不容易挺過了兇惡的警察啊!!!


重開沒事
但是等低的刀不管打擊多少,碰到警察臨檢果然還是躺平一片啊(抖)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被拋棄,剛剛踏平了昨天掃了快十遍王點的4-4都沒有警察的王點,送了我太郎....
太好了一次可以練兄弟,警察也來了(眼神死

花生省魔 次郎的修理費高得嚇死人
明明才等級4.....重傷起來竟然要4XX資源才能修,同時受傷的我家LV5X的兼定美人只要16資源就可以修(同樣三小時就是了)簡直天壤之別!!!
喵的太郎次郎兄弟都這麼嬌貴我會不想用啊!!!!

5-2踏破了啊啊啊啊!!!
在反覆走岔路大概至少10幾次之後,把隊長從只會撿刀的陸奧、只會打資源的一期草莓,只會搶譽的清光和鳴狐(爆)
終於靠著石切丸走到王點(躺

同時更正一下次郎只是中傷竟然就要修4XX真的超級恐怖,大概就是指甲油稍微刮到就要住院一週休養的程度orz

5-3踏破.......難度是5星但是王點意外好走?
踹第二次就走到了,損失兩隊投石兵。

從地圖難度來說5-4也太畸形了吧...
5-4踏破 OAO;;;;;;;;;;

一次打到王點好錯愕,損失一隊騎兵特上

 

 

 

這是現在的一軍,投石兵部隊真的很強大(但是好難生產)

撿到第二隻次郎wwww
可惡wwwwwwww早知道會撿到昨天就不修了!!

不過原本練男人的動力是為了突破後面的難關(以為5-X都很困難)如今突然都破了就變得沒有必要練了(放下大太兄弟們)
現在真的就是遠征+內番+看小狐丸什麼時候來了

 


Neko(믕‿믕❤눈_눈)     
恭喜破關~小狐丸可以去5-3王點撿撿看

我、我努力orz

記錄一下刀裝要裝鶴丸才能鍛出投石兵orz
以前是兼定和爺爺....現在都不生投石兵給我了

記錄一下刀裝誰近侍又隨意了,剛剛鶴丸一直給我步兵跟騎兵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