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有收AVTechNO 的V家歌啊(恍然大悟)
初音的曲子太多所以聽久了耳朵會很挑(無誤)
他家的曲子我居然收了大半(還都是沒注意up主的情況下)

我就是喜歡他家的電音跟節奏

 

 

 

LIST,他實在是好勤快www
作品好多wwww

 

 

 

 

兩首都進過週刊,我兩首都喜歡ww

 

 

沒想到有雙子版,啊這我也喜歡耶~~~圖繪超讚,PV好棒啊!

 

 

 

NEL到底是什麼好像解說寫在哪裡...看米是說NEL=音流=音樂,於是對V家來說的確是"唯一"。這一版的MIX我也喜歡。

 

 

 

 

 

巡音的英文果然不是蓋的w

 

 

 

同樣是週刊上面注意到的,TAG上的 LAST BOSS真的很有趣啊ww

 

 

 

去找了才發現這首歌原來是他的,當初週刊上就決定直接收了的曲子

 

 

 

居然連這個也是?這可是早期我最常LOOP的一首巡音呢

 

 

 

巡音的英文曲二發!跟小連的合音太棒了!圖繪也都一直好棒。

 

 

 

繪師真的好棒啊=///= 這種透明感跟初音的聲音好合好棒~

 

 

這是這兩天的作業曲www 覺得好帥喔

 

 

 

節慶歌wwwww

 

 

 

的確是偶爾的www 溫馨的曲目

 

 

 

 

 

 

 

不知為何這首治癒能力比上兩首還強呢,這初音音質真的好棒啊!

 

 

 

 

 

馬上又走回黑暗金屬風了wwww(我的菜)

 

 

 

 

 

很舒服的兩首歌,如曲名一樣。

 

 

 

 

 

然後又是警戒風的曲子www

 

圖都很帥,巡音尤其=///= 低音巡音很新鮮www 69大好啊(喂)

 

話說他這些曲子真的產好快啊~ww

 

 

 

 

用新出的初音Append調教出來的新作ww

 

我會很認真的思考如果有機會要不要入手這家的CD,一般來說我應該只會買人聲,但是這家的調教跟電音讓我覺得人聲無法超越www 我還蠻喜歡他家的調教們。

一想到這麼美的圖可以印在歌詞本上就覺得超興奮←重點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