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只是看友人(無關的)撲突然回想到,小時候在書店被騷擾的事情

 

小時候去外婆家,最喜歡去書店。

我這年齡的特產名書就是當時補的:**東方版亞森羅蘋**、**漫畫版凡爾賽玫瑰**、
還有漫畫版的亞森羅蘋(不記得出版社),開本很大的小叮噹..
後來還有也是開本很大的孔雀王,後面沒有附贈明王傳的那種(BTW,那種的主角叫雷文,他的日文本名到底是啥XD)


↑前言結束


小時候我看這種書還蠻容易進入忘我境界的
就會看著看著周遭變成空白這樣,所以除了時間到(要回家)以外,大概只有腳麻到不行時會醒過來

多瓦悠蘭♪♬     
[日輪黎吧OAOa 明王傳是菊池俊夫的那本?



TO 多瓦悠蘭♪♬: 我不記得明王傳的作者ww 只記得那時那對我來說是恐怖漫畫www
我記得喜歡那個大小姐的保鏢(後來證實是明王先生的手下某某童子的那位
然後現在想想、雷文他爸的造型好像跟MADAO有點像?←


(繼續接)


某一次覺得腳(大腿)怪怪的(我屈膝坐地上),發現旁邊有一個大概30代後半的大叔(對11歲小鬼他是大叔),蹲在旁邊手上有本書
他單手拿書,另一隻手空著。


這麼說有點失禮(?),不過當時我的第一想法是「他看起來就不是唸書的」←多種意義
他看起來比較像是工人那種(氣質上?),我這區是算童書區,除非他真的很愛亞森羅蘋跟隔壁的世界偉人傳XD


我發現他垂下的那隻手一直在我左大腿附近迴來迴去="=
我前幾次以為他是不小心,所以我改變坐姿(他也動了一下,他在角落「↖)換成盤腿坐姿然後又繼續看書


看到周圍又變得空白之後一段時間,我又覺得大腿上有東西了 ="=....
我假裝繼續看書時發現那大叔左右張望,比較像是在躲人、防人不是看書,所以我就站起來換本書,跑到影印機那邊站著看
大概不到幾分鐘他就離開書店了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性騷擾啦/ v\


高中時公車上也被一個眼鏡中年男騷擾過,他站在我背後,我的馬尾會剛好打到他的眼鏡(人很擠)然後他一直捏我屁股="=
因為人很多我沒辦法踩他腳,我只能用頭撞(有點不智w)
然後用書包擋不過成效不彰。當時旁邊坐著的,另一學校的女生看到,她下車前(比我早下)在我耳邊問「剛剛那男的在摸你,對吧?」,
嗯、還捏咧


我記得看那個中年男下車,高瘦皮膚比較黑,穿白短袖咖啡色褲子之類的,很從容在市區前下站,我是要後一站。
當天顯然還要考試啥的所以我並沒有去揪人...只能希望日後他會遭報這樣/ v\


再來被騷擾就是高三時去聽MJ演唱會的時候了
大家真的很會擠w

啊對那是高雄演唱會
如果有人有印象,是**有熱情的聽眾將鐵門撞壞,主辦單位只好在最後40分鐘打開門與眾同樂**的那場.... 啊我是那個熱情聽眾之一(毆飛)
可是我距離門大概有六層人牆那麼遠,要感謝前面的先烈們←


那時就是手會從後面的四面八方來摸...打了也不會縮回去,我只好用捏的="=



兩年後的小C說    
那時代的陌生人怎麼這麼飢渴!





最詭異的是有一個大概60代的老頭,好像還戴著斗笠啥的(很詭異)
不知怎麼一路穿過人牆到我旁邊,然後握住我的手
我超錯愕地看著他,他還對我微笑...

我後面當時至少有五公尺的紮實人牆....他能擠來已經很厲害、這麼若無其事地握人手還微笑是怎樣...
總之我甩開了他,他後來也不見了

(打壞門)進去之後之後我們直衝到搖滾特區的欄杆之前(沒辦法進去、不過已經很棒了XD) 進去之後還是被騷擾="=
像是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雖然我大概可以猜出他的「好意」是讓我看得更高....但是老娘可沒拜託你啊!!
還被抱了兩次之類的="=

然後因為欄杆前的老兄(平頭、我猜是軍人)個子太高,我承認我一邊假裝打拍子(揮手)一邊偷打他的頭(炸)
但是他沒有一次回頭也沒有移動....他頭好硬 =﹃=

之後就幾乎沒有有印象的騷擾事件了(思)
上台北後要嘛台北人規矩比較好,或者我年老色衰沒人要XDDD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握手的那個好恐怖!!!( ゚Д゚)!!!



)))蛇)≡▽≡(み\\\說    
你確定握手的沒對你說:「我看妳天靈蓋衝出一道光,是位練武奇才...」之類的嗎wwww



きっと・ิω・ิお幸せに
現在的都市小朋友..大概被老師碰到一下都會叫「我要告你性騷擾」吧




TO )))蛇)≡▽≡(み\\\: 小比那是1998年!星爺還沒拍出那電影www

TOきっと・ิω・ิお幸せに: 是啊、好悲哀/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