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銀土 #個人感受
醜話在自家講就好了



不只一次看到金時銀時兄弟設定
但是大概9成都是"哥哥金時完美男人 弟弟銀時充滿缺陷",然後看土方左右為難的走法


≡▽≡
這什麼一看就好雷的設定XDDDD



當然我看的文很少,大概就一隻手數完
可是看到這種的我會X掉再見不大清楚作者大人你想表達什麼


TO ≡▽≡: 剛剛又看到一個所以爆氣了

我不是不能理解"哥哥永遠是對的/完美的"這種心態XD
但是用在阿銀的衍生體(金時這個腳色永遠都是銀時的衍生,這邊說的金時是牛郎金時的那位,不是金時篇的那位機器人)我就會覺得"作者 你想幹嗎?"

金時如此完美 SO WHAT?
相比之下銀時充滿缺陷,SO?

通常這種路線銀時如果能通常運轉就要謝天謝地了,問題不是。
銀時通常會對比之下顯得不負責任、幼稚、暴躁、不成熟
然後呢?

這種情況下的土方是為什麼要選銀時呢?
以及 這種人生贏家的金時又是為什麼而存在呢?

我自己也不是沒有處理過銀時和他的完美衍生體的對比
我家小白可是很完美的

我家土方明確知道他寧願選銀時也不會選小白
我認為我給的理由和脈絡很清楚
但是我通常在文章中感受不出來別人家的土方的抉擇理由何在

而這麼完美的金時不得到土方可以嗎?(笑)
所以他到底這麼完美是為什麼呢?

而如果最後土方選了金時而不是銀時(通常這還是幼馴染設定居多),這是金土不是銀土 ,所以我看這幹嗎?
當然可能也會有金銀土3P這種大結局啦,但是我認為佔有欲是銀時構成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不可能願意,於是就算是這種3P大結局我還是不能認可



f  
我覺得那種設定裡的銀時很多都不像銀時

正解
現在想想,應該說,「是銀時,但不是全部的銀時」

阿銀的確很多缺點,以人的標準來說單單「挖鼻孔還抹在別人頭上」「騎車肇事潛逃」兩點就該扣一百萬點了(上面兩個受害者還是神樂,是女孩子XDD)
可是我依然愛阿銀,連他的缺點一起愛,以阿妙的說法就是「連屁股毛一起愛的。」
就是這樣。


f   
感覺那種銀金同在的似乎是把銀時的優點給金(加強美化)缺點給銀(增強負面情感)

同感,所以我就不大清楚在這種情況下若還要說自己走銀土路線的作者,是想要表達什麼?



我一開始也覺得那樣對女孩子太過分了 後來就只剩XDDD了

TO rainyfish: 也不是說對男孩子就不過份,當初看到真的很瞠目結舌XDD


f  
想表達土方還是會愛銀的缺點?



退一百步來看,我是不會同意兒子選那個傢伙了(瞪)




對阿 不過會被反擊(報應) 其實還是XDDD 就有種活該這樣的感覺(神樂的個性也有影響啦 如果真是乖巧少女柔弱被欺負我會不滿的)
如果沒有那些優點選這滿是缺點的糟糕傢伙很難接受阿



那就大概是想要表達「土方君超級偉大的這麼爛的傢伙還是愛他耶~~」(??????

在我的概念裡,超級完美的金時=阿銀那中了3億的彩券一樣,看得到但是不存在(喂喂)
土方就算摸得到那彩券,最終也不會得到他,只會得到銀時(哈哈



f
結論作者是銀時親媽土方後媽阿銀就算沒有點只剩缺點了也有人愛?

TO f: 我的結論會跟你相反喔,
會這麼製造「我的土方君超級偉大」的人絕對是土方親媽,而不管阿銀的。

是阿銀親媽的絕對會很在意「我的兒子才不是這樣子好嘛?」
至少我是這樣。



喔喔
不過我不太能接受自家孩子如此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