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轉)実写版「進撃の巨人」長谷川博己が“最強の男”
雖然說對實寫一開始就沒有期待....不過演員挑得全部都不知道也似乎是樂趣之一(?)

對於兵長的人選..........因為160的關係,我腦中是沒有人
(因為一下子想到的通通超過160)

要說「型」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伊勢谷友介可以(思)(明明我看的兩片他都中二到不行、而且我跟他很不熟)

兵長的氣質說微妙很微妙....他不光是臉色差和睥睨眾生而已..

然後我非常非常在意的只有團長誰演(喂喂)
現在腦中除了那位裸團長先生可以以外沒有其他人選(喂喂)

但是兵長就是要嬌小兇狠又精明賢慧啊.....這不是同人設定,這是官方設定啊!

話說拍攝地有軍艦島..........想看!!
超想看!!!!!!


比*))蛇)≡▽≡(み\\說    
長谷川博己超高的欸...怎麼會找他演兵長....
(超高是指相對一米六
然後身高及格的我只想的到HYDE

Neko(믕‿믕❤눈_눈)     
HYDE及格妥妥的 好像還有...2公分的餘裕?@@

兵長是很帥的大眾臉身高明明也很大眾
HYDE年齡也是及格的

 

進撃の巨人×ローソン、リヴァイが浴衣姿に

 

LAWSON到底賺了多少才會這樣一波一波發巨人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