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回MMD杯本選】

 

 

【第9回MMD杯本選】世界一下手なタイタニックのテーマPV【トレス再現】


這作者是之前戀之大天使的作者嗎?!
TAG中有本人巡回済み,加上提供中的Holy Shit..... 不會吧?XDDD

每次看MMD杯...真的好多怪物啊

 

 


【第9回MMD杯本選】MMD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這個....讓我爆笑的是混在米中的莫名空耳歌詞啊XDDD



)))蛇)≡▽≡(み\\\說    
才看到一半臉就痠到不行XDDDDDDDD




アヒル煮ジャガ
消しゴム、島田
イケメン助けるな
あら、弁当何時?

↑誰寫的啦這麼強真的可以唱耶(喂)

機器人這個,我感受到某一組人超級強烈的愛啊啊啊啊XDD
好強烈、好專業的宅才能做得出來吧這些!


 


【第9回MMD杯本選】魔理沙がT.A.Sさんになったようです。【MMDドラマ】
我跟東方完全不熟,但是比起賣萌(?)的第一名,這個故事我看得比較有電波啊XD




史萊姆流星     
這篇不知道 TAS 的看不懂梗www



我只是覺得有某種冷笑話的感覺,有打到我XD



史萊姆流星     
TAS 是一種遊戲模擬器的工具,可以控制每個遊戲更新 frame ,並且偵測當時的內部數據,尤其是亂數,進而控制亂數產生,達到預期的效果。或是透過讀取與載入,重複挑戰難以通過的關卡。以下舉例 :

 


【TAS】 ロックマン2 in 23:54.75 (2009-08-17)【旧記録】

    

 


TASさんがロマサガ3を1時間10分でクリア(解説付き) part2

 




新世界了這個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