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看黑子
青峰と火神が仲良くなりすぎてうっかりホモ
但是這青火好棒喔  火神麻吉天使!


結得席得     
nice body很棒吧~

我就真的只是喜歡火神而已啦 雖然我什麼都還不知道

 

0825

打算    
插旗子)等我修羅完紅蒼,我就要直奔火神的**(?)
坐等餵食火神內褲可 ←總之今天沒吃退燒藥(喂)


A店看到9月是影子祭典就覺得我不能9月踏入A店好可怕啊我好想要火神特典唷呴呴呴呴
倒是也同時看到銀魂(周邊)復活祭,同樣九月,想必苑嘉他們成功說服日方開放賣銀魂周邊了

我什麼都沒看什麼都不知道啦火神只是個可愛的イケメン貼心好男人啦沒什麼我才沒心動啥鬼的咧
之前看的青火不錯嘛


SANA真的要去賣肥料     
\青火/\青火/
最近常常覺得中二峰過太爽阿,黑藍裡個人最萌的三個角色都超常根他配ww


黑子+2號x火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是這個,可以接受(喂)怕可愛的狗的男人通常都很可愛(O



奇蹟火

主米我100%同意耶怎辦



【腐】私の脳内の青火が同居した2

不知道發生啥事情,不過妥協的火神好好笑




青火

打籃球的人腰線才沒那麼漂亮呢騙誰啊(右鍵




補一下最初看到的火黑作者

【腐】火神と黒子色々



【腐】7/15新刊サンプル



【腐】光と影と



【腐】火神と黒子のとある365日




雖然我沒看黑子,不過這作者的本已經有入手的價值了www


 

我沒有看黑子)
俺火乃火神最大CP無誤(喂)

 


轉HR大

火神麻吉天使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