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陰陽師手遊
今日384給我三星跳跳妹妹(已經有四星了)和三星山童(這個我沒有),梅林給我雨女和鴉天狗(嘆氣)



我忍到了1000勾玉來去買了禮包XDDD
我是不是把三星妹妹拿去練滿之後當其他升四星的素材就好了?


比*))蛇)≡▽≡(み\\     
也是可以
我有一個四星的童女,也是想著可以當狗糧


Neko是冬粉눈︵눈     
升4星為何要把3星的妹妹練滿@@?


比*))蛇)≡▽≡(み\\     
要滿等才能升星啊
阿不對,我也昏了XD
不用練滿,直接拿去給三星升四星用


所以說我一直誤解了什麼過程對吧XDD
升四星時需要的只是三星而不是練滿的三星?


比*))蛇)≡▽≡(み\\     

要升的本人練滿就行



好wwwwwwwwww
好像讓一些事情簡單了(不)
那這麼說我第一次有角色可以去五星了

筆記:升五星需要四個四星(不用滿)的角色.........
讓我現在超想把四星跳跳妹妹給吃了

 

 

想說很久了,剛開玩的時候我一直很困惑,就是庭院裡那個在桌子旁的小紙片人,平常沒事的時候他不是坐著嗎?
很長的時間我都當他坐著的時候在仰頭噴鼻血,想說他應該是貧血所以才坐著

我知道他旁邊那個一直在掃地,但我也不覺得他倆頭上是同一種東西XDDD





剛剛看了看分布,我打算吃掉三星的山童、跳跳妹、鐮鼬,做出一個四星的之後,我就可以配合四星的鯉魚精、跳跳妹,(還有一個四星白達摩)去把我的小黑變成五星了(這樣對吧?XD
吃掉不會用來打/練的角色應該天經地義...
順道看了一下活動「首儲值500」就多送的東西,其實就=買了一個中等禮包可以多拿一張券那樣....


Neko是冬粉눈︵눈     
鐮鼬留下

他已經化為肥料了XD 是說他也不難拿啦XDD 三星也不難升級啦XDD


Neko是冬粉눈︵눈     
這讓一個連續1個多月每天乞討鐮鼬碎片湊了3只鐮鼬,但技能還是持續吃歪的非洲晴明情何以堪


對不起我吃了兩隻當肥料xdddd


碰到一個帶著覺醒小鹿男+覺醒妖刀姬+超厲害姑姑的.....他的歐氣也很恐怖,跟他組就是兩排或者兩張達摩卡或者兩個高級素材......
小鹿男的作用原來是超強力兔子的概念啊........好可怕的加速加成攻擊啊....

啊對、結界戰也碰到很誇張的妖狐剛開場就超過八突把我家螢草幹掉了
發了狠了把之前存的覺醒御守開了打到的素材終於覺醒了妖琴師,除了二口女以外想要覺醒的已經覺醒完畢.......但還是湊不到20個拿獎勵XDD


Neko是冬粉눈︵눈     
小鹿...就讓他靜靜的美吧 賽跑和時間靜止還是得靠兔子鐮鼬...oyz 我一開始是練妖琴師 卡本卡的我要吐了
覺醒小鹿加上特效超少女的w



真的XDDD
說一下.........請大家百鬼不要跟我搶著邀請拉格(=左修平)XDDD
經過我多日測試 我只有拉著他一起百鬼的時候,碎片才打得到三隻妖怪以上
跟其他人通常都只有一兩隻的碎片
有時甚至一隻都打不到
百鬼券對非洲人超級重要~~拜託~~



rainyfish     
我覺得百鬼蠻好拿碎片的說

TO rainyfish: 有SSR的都是歐洲人啦(哭跑
有很多SR的也是歐洲人啦!!
(偏激



【陰陽師】石距副本獎勵最大化攻略--上報
好麻煩



這幾天忙但都還是有玩(毆飛)
384跟梅林這兩天都沒給我什麼好卡(都R)嗚嗚只好返魂了

剛剛發現困難的三五六章都沒打,最近打懸賞都改換比較不常練的爺爺兔子和姑姑出門,似乎比較像樣了點

小犬開了陰陽師群組之後大家討論更加熱烈啦wwww
當然還有各種歐洲人的速報(冷眼)
還好我有小黑、哼哼(緊抱

發現兩次打完地圖出來碰到同時開妖氣碎片跟石距根本不可能任務XDD
我的作法是各開一次....石距後開(?)

今晚打完困難3之後出來竟然碰到久違的小黑碎片QAQ
我大概自從拿到小黑之後就沒有開過了(哭)

當下在寮裡到處找人打,感謝會長好罩啊茨木好威啊幾乎都一招搞定~
結果第三次等到小比想邀會長時,系統禁止我邀會長,時間有限我只好跟小比一起打

本來想說應該OK小比比我還強XD
結果小比忘記把首無換掉,前兩波還沒什麼事,第三波終於剩下三隻小黑時瞬間就被收割了(驚)

那個以前畫過動物方城市x銀魂的作者,最近也畫了陰陽師x銀魂,但是他強調不是聲優梗,所以有錯亂很正常XDD

#阴阳师手游# #银魂# 银阳师主演及潦草的... 来自杯具超大玉惑星多重螺旋手里剑 - 微博
第一波
你可记得喝了会失忆的孟婆汤[doge]//@鄧伊... 来自杯具超大玉惑星多重螺旋手里剑 - 微博
第二波ww


比*))蛇)≡▽≡(み\\     
我整個很放空的看著那隻首無想說哇你練新的式神了~~~


XDDDD 並沒有,我其實還正在想把他返魂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