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

#陰陽師手遊
我的魂11出現貳號位六星招財喵,要賭嗎?諸君?XD
急,線上等

 



多瓦悠蘭( ・(ェ)・)♪♬     
衝吧XD

不愧是勸敗不手軟,看看不花錢的緹緹XD


多瓦悠蘭( ・(ェ)・)♪♬     

(p-rock)



TO多瓦悠蘭( ・(ェ)・)♪♬: 始終覺得這表符好適合你喔XD


多瓦悠蘭( ・(ェ)・)♪♬     
rock嗎XDDDDDDDDDDDDD



告非中10%防禦 而且是雙防禦www
好了沒錢了(剩6萬)繼續過著清苦的日子www
跟小犬還有他朋友打魂7,一邊速報自己拿到什麼........突然發現我的御魂真的都....很瞭解我(啥



Keeper     
為什麼會想要六號位招財貓?



三生命屬性的五星針女,你到底是多想活啊少女
雙防禦六星貳號招財,你到底多怕被傷害啊少年



TOKeeper: 是貳號位六星ww
會長你累了ww



Keeper     
老天我真的累了 Orz

還有隨時隨地都在設法延命的心眼(四星生命+防禦)...
只有一隻眼睛所以很膽小,我懂(X

然後接連幾場都只有三星,有一種店長回頭對倉庫大叫「快收店了、四星賣完了快點拿三星來擋」的感覺
我的體力到底怎麼存的..前兩天我記得才600出頭(從800用到600),今天破千了


我腦中的晴博
晴明:外表精明可靠但其實只對有興趣的事情其他部分可能是個生活白癡常常粗心放水流但因為他號稱失憶所以大家都原諒他(棍)

博雅:外表粗曠是條漢子但比晴明會注意小細節在意妹妹的同時也會順手照顧其他孩子們導致庭院裡有事與其找少條筋的主人不如找會一邊碎念但會幫到底的媽媽(X)

晴明有興趣的事情包括上博雅 (X)

我本來想說這互動有點銀土
我家阿銀立刻抗議在這種設定下他比晴明有用多了wwwww

 


rainyfish     
等等原來會長有撲浪喔(重點錯) 嗨嗨
話說我的針女一直都想著活命阿,目前拿到的2.4.6號5星針女超過10個了,只有1個是攻擊加成,其他都是生命跟防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