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
關於刀劍亂舞的 (dice10)個其實

 

好恐怖,我在丟之前把20改為10了,照這比例我應該會骰出18吧XD

1.開玩之前是抗拒的,覺得歷史好煩
(之前也因為同樣的障礙一直沒碰戰BA←可以不用跟我講戰BA跟歷史無關啦XD)
覺得VPN很麻煩

2.開玩的契機就因為15年人在日本兩週,也剛好八歲大筆電勉強跑得了所以註冊。
初始刀除了陸奧守以外全部看不順眼XDDD
賭著對辰馬的愛(真的)選了陸奧守

3.對於官方把小狐丸的尾巴收起來了很憤怒,憤怒到買了黏土人(疑?)
狐狸尾巴銀髮整個戳我的點,可是我對鳴狐一點感受也沒有,大概是因為大小的關係。
尾巴的大小(認真)

4.自帶肉球x20的五虎退是我(第一把)最疼愛的短刀(等級練最快),
小亂則是在真劍後那快要被玩壞的模樣戳到點所以當作乖女兒般的疼愛www

5.本來以為會頗疼愛土方組,但其實沒有。
堀川不知道為什麼還蠻讓我討厭的(有點忘記點了,好像打不順的樣子)
和泉也雖然是美男子可是沒FU..........
直到看到CP和泉陸奧,覺得這個互動還行(比起吉行跟其他刀,我比較能接受和泉)

6.堅持不寫刀劍文是因為自身底子不夠知識不足外加並沒有特別怨念的CP,這遊戲我就喜歡單一角色(吉行、小狐丸)並沒有特別希望誰跟誰在一起。
不過做過自家本丸的一些設定,像是每天給刀劍們吃的東西就是從鍛刀處那邊打爛的碎片啥的(刀們不知道)預計知道了會有問題。
也許陸奧守終究會知道,而當消息走漏時,他會幫審神者我說話(極大私心)

7.雖然刀劍活動不少,覺得都很無聊,我以為我耐得住,但是吉行等級練滿了之後就懶了,
何況這遊戲除了肝也很拼人品,就更不想動。
只挖過兩次大阪地下城的小判。

8.還沒入手的刀(因為沒課金買位置,也不忍把最低等4X的不要的短刀打爛空出位置.....),
比較想要的大概就是大包平(因為是小將+火神)、日本號(至今遺憾).....
覺得吸引的要素依舊是聲音+外型吧,他背後的歷史啥的就算了。
除了吉行以外,我覺得不用明白也可以了。

9.想嫁給吉行。
很喜歡他,喜歡待在這樣的人身邊。
他笑的時候陪他開心,他傷心的時候默默地抱著陪伴他,想看他活躍在世界、在宇宙,想要一直在他身邊。
吉行最棒了!!

 

 

 

 



集可愛性感健氣於一身!
有耳朵(?)有尾巴(!)又很會吃(?!)簡直完美!!

我的本丸裡吉行絕對是正宮.......小狐丸是每天刷毛的寵妾

絕對會偏心偏到銀河(?)去.........

然後我的本丸應該會有三日小狐的現象,因為我好想看小狐丸受所以我會鼓勵那個老人多做點運動

自從官方把餅乾關掉我就無法回去看我的陸奧守了........VPN是怎麼設定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