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幽白
請讓我罵........可惡啊這一波圖湧出好多回憶啊啊啊啊啊啊啊



あみあみ [キャラクター&ホビー通販]
成瀬 on Twitter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XDDDD

第三排中和最下排右沒印象!!!竟然有當年台灣奇蹟沒拿到的圖!!(炸飛)
是說我人在屏東,最多到鳳山,能夠有大半也很神奇好嗎?XDD

可惡啊啊啊逼死人啊啊啊啊啊MOVIC!!!!

好生氣喔XDDDDDDDDD
生氣這個20年後還是覺得這些圖好帥好想要的自己啊XDDD

給我出官方畫集啦混蛋!!!那時候的版權應該比較好談吧??
不過就MOVIC一家獨大???

可惡當初右上那張伴隨我多少午睡美夢!!
價格好貴,但是真心想要,可是這早就都是歷史遺跡了我早就把錢包獻祭給了銀土了啦混蛋XDD

拖回來)(摸扣取大的圖


中間那兩張白衣戲水的週邊,當初是單曲CD的封面+特典,因為這東西讓我獲得了「狂熱份子」的稱呼。

當初因為太想要知道裡面有什麼特典,所以慫恿黑店裡當時在逛的父子(?)買下去(一張400多),而且是我出1/3錢(我把身上的145元都掏出來了)的方式。
(想想真的很蠢,就只是看圖而已)

之後黑店店長語重心長的跟我講「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狂熱份子,看著你之後終於瞭解了」

對一個高中生來講145元,差不多我要不吃午餐的存一週。
當然當時我不吃午餐到處要飯是常態,可是那時就只是為了看一眼圖就做出這種犧牲,覺得自己還真的是狂熱呢(遠目)

回頭看,色紙的那部分,上排第三張印象非常薄弱,但是仔細想想這配置應該是那個、呃某一回刊頭的扉頁的、那個、嗯、曾經誤認為是自己的功勞的那一次(這種糗事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J-WORLD TOKYO on Twitter

【10/13更新】「幽☆遊☆白書」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 最新ニュース | J-WORLD TOKYO

J-WORLDで「幽☆遊☆白書」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混蛋wwwwwwwwwwwww
早就說幽白的內容可以自己成立一個樂園了wwwww

 

不得不說桑原的品質很高呢

是全盛時期的桑原呢(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