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ndsL體驗中vvvv

8/24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是$ONY派....
我過去擁有過的主機是紅白機(表哥們剩下的)、SEGA 16BIT黑色機(據說就是MEGA DRIVE?)、GAME BOY、還有剛剛入手的阿土NDS.......唯一的$ONY機只有PSP(毆飛)

買PS2的機會一直被延誤......PSP時也是

不過我得說........我第一台真正是自己買的任天堂物真的就是阿土而已。
紅白機是表哥們的、GAME BOY是父上抽獎抽中的

 

 


 

 

裝著L(螺旋の罠)的阿土(NDS)是惡魔vvvvvv
我熬夜抱著他大概八小時(死)現在雙手動彈不得稍使力就會痛(淚)

當然所有該做的事情都沒做(死)

連作夢都是超有邏輯分析的我好累所以醒了

斷續睡了四小時 .......
醒來前好像HOUSE喔、抓了四個電話分別要他們按順序每個人報一種differential上來XD

 

 

我原本只是想測試看看他有沒有語音而已(毆飛
再來就是「啊、關了就沒有L了 」(喂)

 

 

 

話說、L好過份.......vvvv

跟著我拆炸彈拆到後面

「渡~來接替我位置一下」
『是~您要去哪裡?』
「補充甜食^.^ 」←還給我天使的微笑!(驚)你媽就要被炸死了啊啊

 

結果我睡前玩炸的一次(因為時間不夠)、他吃了兩小時還不回

 

這遊戲好不人性化(算了拆炸彈前能存檔就很犯規)
九小時清除7層樓的多個炸彈、我昨天在6樓時間用盡、炸了就告訴我重來

中間還要反覆進出房間解謎... 我才要補充甜食啦笨小L!

 

 

 


 

 

剛剛發現充好電了(毆)
趕快把阿土(NDS)抓起來塞進袋子裡藏好 .....快稱讚人家很聰明TAT

下午煮飯完又抱著阿土上床拆炸彈了(毆)
不過卡關了、跟昨天一樣的地方,唯一能說的是比昨天多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卡五樓最後一關,所以應該可以成功?

我就是猜不出來lzxqo是什麼意思、那個白方格跟紅X的意思,然後渡爺爺你為什麼這麼沒用QQ
我的L鈕完全不能按啊可惡!

話說我305的房間一直進不了?
該不會卡那裡吧? 現在完全回不去三樓

要敲又不行也沒鑰匙、那個黑箱子不讓我開、我當時只好放棄往上走了OTL

 

補註:苦思之後破解了密碼,可是後頭依舊說我缺少東西(抖)
第六樓所有的東西都檢查過啦(泣)

 

10月

 

又拆了四個小時炸彈、一無所獲 :'-(

L一直叫我注意牆壁牆壁的、我就是無法參透啊!一直在4-6樓間走來走去、戳牆壁也沒有。3樓的黑房間就是開不了?5樓的窗簾房間一直進不了、可是就是少東西拆不了炸彈啊!

嗚嗚L你就不能more specific嗎?OTL

話說我食譜為什麼欠那麼多!

我明明每一個東西都敲了!!

所以暫時擱下了(泣)


 

 


 

 

對於堅持不看動畫的我來說,L=山口的聲音還是不錯的,比起松山。

大部分時間很冷靜,還沒有機會聽他撒嬌,也許不會有。

但不管怎樣、這孩子永遠都是最可愛的>3<

 

CIMG2106.JPG

是我要扮演L來邏輯推理啊!

好緊張說XDDDD

 

 

CIMG2108.JPG

可惜語音中不會喊我的名字QvQ

Tajiuna的意思是,短暫的奇蹟喔~

 

CIMG2111.JPG

啊嗯、試了很多次才終於拍好QvQ

小L好帥好可愛~~

 

CIMG2112.JPG

來照腳腳、有點太亮了vv

 

 

CIMG2114.JPG

 

L,我最愛你了>3<

這句話,我說得從來沒心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