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銀魂MMD
糟糕了一口氣就到了月底了我還在趕稿OTL
先開串希望會記得....這個月可是有四張還有大金額的券啊


 


用這個可愛的POCKY阿銀開場吧XDD
中間的發射氣功是怎回事wwww


 

 


每年1111都可以期待新版本的POCKY和FRAN~~
這次的選角也很有趣www

 

 

 


 

是一首很可愛的歌沒錯.......可是衣服怎麼了真的很讓人在意啊wwww

 

 


 
聽說是懷舊曲,可是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後方wwwww

 



 
少見的洋樂,開頭的表現方式就相當不一樣,喜歡那個高反差的光線還有紅眼。
偶然停在0:35阿銀的表情意外溫和....我喜歡這種小地方。
大概因為我也剛好在處理阿銀的黑暗面,看到這個覺得有共鳴,列入給點數的範圍。

 



 
衣服改得超可愛~~~
互動也可愛~~~つ點數

 

 


雙老師尬舞!!!!!!銀八就算了(喂)土方老師帥氣真想上他!!
不過就是點數!!給你嘛!!!!(奉上

 

 

 

 


 

這位大人一如往常動作神速啊!

 

 



 
換裝和表情都好棒!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家同級生的阿銀就是會笑起來這麼幸福的沒錯XDDD
OMAKE好棒!!!!有點數潛力!!

 



 
辰馬!!!!!
模組好精良!!Q版超有愛!!!

 



 
一個人唱完全部人的部分嗎?wwwww
底下觀眾是終哥wwww

 


 
雖然說做得很不錯,氣氛也有.......開頭的鏡頭晃來晃去我就暈了OTL

 


 
這個...人選出乎意料但很帥啊wwwwwwwwww

好了候補五個,只有四張券.........
解決了!!繼續來弄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