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週末電影院


辦公室大逃殺
這片真不適合很接近的一邊綁緞帶

結果記錯,我一直以為星爵有客串wwwww
有好幾個熟面孔,勇度爸爸死太快了啦XD
是說從開頭到結尾都被我猜出來了www 這片很規矩啊
我以為導演弟弟會活到最後呢w
說到這,我又想到詭屋了,這片的反轉真的很可愛


然後看了「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平淡風呢,結尾的時候我還「哈?」了一下。
生田斗真真的演得非常好
但是覺得問題全部都只有翻出來沒有解決也沒有(太大的)改變,大概就是跟好萊塢不一樣的地方吧。


不可能的木乃伊看完了,儲藏室解壓縮完也塞回去了XDD
雖然是個不作不死的爽片,整個過程除了有些不合理也頗歡樂的

但如曈曈(?)所說,愛情戲真的很詭異耶
後面有些地方又拖得太久了,我都可以東整理西整理的。
化身博士那邊也整個不是很必要(只是為了介紹登場)深深覺得應該有更好的方式呈現。

這邊CUE一下ww

覺得導演超級用力在解釋「伊森是個好人」有點好笑(人家不叫伊森
居然沒彩蛋嗎?我要還回去了XDD
還回去路上看盒子才發現附錄很多...........算了XD

剛洗好澡,終於渾身舒暢,刷牙準備吹完頭髮來睡
來睡,希望今晚不要夢到正在認真編織時辦公室宣布要來大逃殺而伊森和葛塞兒客串最後相愛相殺(嗯?好像不錯?





還好上面的沒有發生。我就只是普通的睡了(好像

昨天父上也看了不可能的木乃伊.......感想也跟我差不多,
「電影好像很希望說服大家主角是個好人呢」
『是啊!說得太用力了~』

我的結論是,不管是DC家還是環球家,都在這種宇宙要開啟時忽略一個很重要的點,「你家孩子值不值得人愛?」

我認真覺得MARVEL的成功點,就是他把每一個角色都能夠塑造出「啊、我認同/我喜愛/我願意看他的故事」
這個喜愛不能完全基於「粉絲對演員的愛」

我看鋼鐵人的時候根本不認得RDJ,然而我愛上TONY,所以我願意看剩下的故事。
我看冬兵,喜歡上冬兵(然後才是384大甜心)
我看奇異博士,喜歡他這傢伙(跟BC沒有關係啦哼哼哼哼)
我看DP,啊就喜歡他這調調XD (加上音樂合 :D 然後Ryan也是天使)
我甚至願意去看黑豹,因為陛下在冬兵2的時候感覺「很有趣」

我跟我爸一起細數看過的DC家的電影,然後一邊驚訝哪些大咖真的演過裡面角色,但是我們都沒印象/不是很喜歡。
這次JL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我的確愛大班,但是這次我不會去看。

當BATMAN跟那群超能力者或是神、神之子站在一起時,我只覺得「這個凡人好勇敢」
而從預告上看來,這次他們的敵人不是瘋子,全部都不是人的樣子,他就這樣以凡人之軀去挑戰那些不是人,我真的只想說好勇敢啊,你

他有錢(有點忘記了,好像TONY比他還有錢?)
他有阿福(咳)
他理論上有著超凡的頭腦(但是很遺憾的,BVS裡完全沒讓我感覺到,歷代BATMAN也全部都沒讓我感覺到,我甚至常常覺得他的腦子是失蹤的,寄放在別人那裡的)
他有在我看來不明所以的科技力..............(因為是阿福做出來的?阿福才是他這邊的TONY吧)也不是出自他自己的努力的。(這一點TONY吊打他)

他有沒有領袖能力?
也許有,因為過往的劇情他還沒機會發揮。

然而這一點我一定會跟美隊來做比較。
因為我最初就是覺得「美隊沒啥了不起的」,後來才在很多其他地方稍微認可他的指揮價值。

FLASH這孩子因為沒朋友所以加入團隊,OK,至少你知道你想要什麼。
其他人加入團隊的理由還有過程,以及他們如何團隊合作等等,希望能夠處理得比自殺突擊隊還好。

因為自殺突擊隊也是超級用力的在解釋他們是壞蛋、他們是團隊、他們是「家人」所以不會背棄彼此
..................啊??(黑人10個問號)



wj/6     
喔!我真的沒看到這篇捏
是不是神鬼不可能的愛情莫名其妙到可有可無!
我有寫一個肉耶。好想知道他現在還是不是AO3唯一一篇。

TO wj/6: 哈哈哈~
還是覺得這些宇宙開啟片都忽略了一個叫「角色塑造」的重點。
要讓人願意下次再來看,首先要創作出一個大家看了會愛的角色好嗎?
不然不可能的木乃伊本身的題材是很好的......被歷史遺忘的公主什麼的,很好啊.....



wj/6     
他明明就好好弄了一個公主也講故事到一半了,偏偏他就是沒有說好沒有弄好讓人心疼或是討厭公主。
半調子的伊森簡直莫名其妙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強調他是直男,那個女配腳跟他也不是真的有愛啊。)



沒錯............



wj/6     
公主失寵,好,公主招喚失敗,好。
可是公主的仇公主的恨是什麼???



就完全是個工具,還是個失敗的工具orz
明明走公主線很好的說



wj/6     
而且公主對他強要的感覺也沒有弄的很好。
一種愛不對人,而且是一見鍾情被嚇一跳的心跳加速以為是愛情的那種。
咖慘死,速死的被吸乾。



對、那裡我超錯愕..........



wj/6     
化身博士給人一種假伊森終於要離開直男圈了!
結果後面又一直強調可有可無的一夜情直男的愛情。唉



真的好煩、不必要的東西太多了、唉
想支持看看這系列宇宙能不能開出不一樣的東西,結果給我端出這種



wj/6     
大概是環球的錯吧。
一切都很好,但說故事的能力很差。。。



世界觀很不錯啊........
但就是、不要橋段反覆、不要搖擺不定、給我好好說好一個故事,還真的是這麼困難呢?
邏輯呢?人物認同感呢?
仔細想想,兩位女角在裡面都是全然工具,徒有造型但剩下的個性都跟路人差不多的存在,我都覺得那個被蜘蛛咬的引路小精靈(對不起w)比女角討喜多了



wj/6     
重點是他開的宇宙重點明明是公主




是,阿湯的死神根本是附贈的,公主存活路線難道不好嗎?
不然公主成為變成死神的阿湯的「引路小精靈/心魔」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沒有說死神不能亦正亦邪啊..這會讓人物角色有趣起來不是嗎?
讓大家可以猜測這傢伙是不是要出手幫忙局勢(特別是阿湯的能力有點逆天)不是很好玩嗎?
首先給阿湯一點個性好嗎?



wj/6     
阿湯如果是盜墓小混混也可以,可是完全沒有內涵。
就是一個扁的人



坦白說,都那麼大的人了
給他一些堅持、一些原則,再來點小失誤,這樣就很萌了。
不要告訴我很多人都這樣沒人設的渾渾噩噩過一生,對!!
但是這些人都沒有成為大成本製作電影的主角,要當成功的主角就得要有讓人喜愛的特色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