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銀魂MMD
土方生日月(捲袖子)(深呼吸)

 


獸耳尾巴+真選組四人組.......唔唔、FU還差一點


 
雖然覺得不夠力道,但看在我的股間(?)還是有反應給個A-吧(啥鬼


 
這位大手真的動作很快,把耳機版的道具做出來了(衣服還沒,我很喜歡耳機版的衣服)

 
比對剛剛上面我說的力道,這個比較強一點(不是因為有兩個土方)
來個A吧~(啥鬼啦

 
跟銀魂這麼不容易有違和感的主題放在一起還是覺得「你在幹嘛?」但是動作順暢,攝影機拍攝角度也不錯,場景光線和氣氛都很好。

 

 
目光一直放在信女跳過來的動作上很晚才發現阿銀在哪wwww
我記得好像這是很煩的廣告....實際上在哪聽過的感覺

 
如果是一般土方還不會這麼合適,正因為是金魂牛郎土方會覺得這個挑釁的眼神和這麼騷的動作很合wwww
來個A(蓋

 

 
我好喜歡這對>///<
我家小玉好美好棒,山崎也配得上她的感覺!(丈母娘眼光

 

 
喔喔喔喔喔喔不只股間感應我的OO也硬了(說人話)
這表情跟動作都好活喔喔喔喔喔喔(捧著點數

 
唔唔上一個有強勁對手了!!!
初投稿有這種水準真的太厲害了!!43秒副長銀的手迴過萬事屋土的領口的時候讓我尖叫了!!(抽著點數!

 
跳得真好,跟後面真人比對起來真的很棒

 
選曲竟然是蛇蓮1122的唉啊受wwww
肩披外套版的土方就是帥啊wwww

 

 
刷了好幾次都停滯11秒看不到QQ
有點好奇留言中說「果然土方是哥哥啊~」的是怎麼來的~~

 

 
咪醬的千本櫻!!!
各行各色的土方>////////< 美味!!
大正學生服若土還有軍服土方都好帥氣啊!!
3分後的和服變裝超美的!!!唔唔黑白還有髮飾好美!!!
額方果然壓軸!!!!好美!!!!太棒了!!!
唔唔點數差點就要飛出去了!!!>"<
好美喔喔喔喔

 
雖然沒看過原梗我猜測是動物朋友?ww
有點卡看不完疑似很歡樂www

 
這套衣服款式和配色太適合土方,動作很流暢攝影機也很棒,動畫整體的表現方式與歌曲尤其合~
如果這個月不是這麼吃緊的話這個就值得點數了....

對於音源非常在意,

 


バルーン完全沒接觸過,也許該來挖歌單一下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36891867


 
可愛的小劇場還有各種標題吐嘈www
SAM式的土方真的是超級大美人TAT


 
先不管那個房間佈置,別把松平大叔拖下水啊啊啊啊啊
還有最後那個螢幕上是什麼東西wwwwwwwwww

 


先不管這個舞跟額方合不合,這個光線感真不是蓋的啊...有FF15的等級耶~
然後建築物有點混亂我,一開始以為是聖馬可廣場(威尼斯)後來看看覺得像是佛羅倫斯市政府那邊....

 
搭配れをる版的這首歌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雙人共舞到阿銀的介入點時土方是捕快裝土方,一邊覺得很色氣>///<
一邊也覺得好感動,這個時點阿銀一直陪著他,真的是太好了。
結果最後共舞壓軸果然是額方,額方真的是各種意味的終極兵器,給了這個MMD有一點悲傷氣氛的收尾
(沒辦法啊額方就是........滿滿的未亡人氣息)
雖然最後隨著眾人陪伴土方是笑著的,還是有一絲惆悵。

 

 
可愛的真選組車車配布動畫~~~

 
又一版的New Thang,新嘗試不管衣服還是背景都可以是很棒的想像開展.......但是攝影機角度不對orz
就是突然拉近的時候把頭卡掉了這不對啊...表情要好好地放進去啊QQ
好可惜的感覺。

 
比起五年後組,兩年後組就是歡樂滿點的存在啦~(跳

 
真選組新隊服三人+阿銀wwww(但其實當時山崎也不是穿隊服XD)
四人代表物放在角落真的好可愛啊~~

 
非常可愛的發想,銀土沖神都穿中國服www
後面OMAKE也是很不錯~~

以上,本月收工
然後來看看我有一張還是兩張點數....怎辦本月候選可是五個吧....
只有一張700....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覺得給千本櫻就有點錦上添花的感覺(他已經很多人宣傳了),第二選是No title,但是LUPIN只有兩個人宣傳,以需要被宣傳度是該要給LUPIN,但是LUPIN在我心中沒有到700這麼好的層級...


好了,最後給了No title 和LU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