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3.大戰設定P4

希利安登場確認


媽咪說要加戲,我也正好在思考希利安出場的問題,就這麼辦。
(現在)


我早上寫了4000字,正文+設定....這孩子好恐怖

因為格爸狀況其實在變糟糕(兩天後,小普請繼續在別地方忙碌不要過來),媽咪半夜做惡夢驚醒還在慌,突然聽到附近巨響(類似防禦工事倒塌),是發電設備有一個故障,導致一區的燈光熄滅,使骸也就趁虛而入。

在錘頭鯊的獵人們其實是因為之前傷勢比較重的先送過來的休養的(多在餐館和旁邊的拖車,倒塌的是車廠那邊),能動的沒幾個。
先循著聲音跑過去的伊媽找到希德妮,聽他講解發生什麼事情之後立刻表示他要加入戰鬥,請希德妮看看能不能修好發電機。

希德妮一聽這還得了?! 讓失明的人上戰場?!
伊格尼斯冷靜地表示自己之前也是在戰場上的,可以應對得來。

希德妮「可是那是....(察覺到差點說出什麼話而住口)
好吧...我會儘快修理好。你不要太勉強自己。」


硬生生拉住的話是,那時你身邊還有夥伴,那些懂你很深的夥伴。
這話真的不能說。



於是伊媽設法組織獵人們進行防禦戰,對群龍無首的他們,伊媽真的是燈塔般的存在(膜拜)
堅持到大約凌晨四點,天已經開始有點光,使骸們疑似知道這點而想把握機會猛攻,伊媽想要維持戰線,不過以現有的獎金獵人的戰力相當吃力。
正在煩惱時聽到另一邊馬路有聲音逼近,一開始很擔心,但立即判定是車子的聲音,為什麼? 夜間應該不會有人冒險開車。

在困惑之際,覺得有人用變移閃到身邊,很流暢地加入戰場。
『欸?』



只有王家的人才能夠使用變移。
王之劍成員的這項能力在雷吉斯王過世之後就消失了。

雖然知道不可能,有這麼一瞬,伊媽真的想過是不是諾克特回來了。


「範圍內還有六隻,我可以進行變移攻擊,請給予指示?」
然而對方先開口了,不是任何認識的聲音,氣息也不是,可不知為何覺得有點熟悉。

『左方10點鐘兩個,火屬性』
指令剛下就感受到對方毫不猶豫跟隨指示俐落地清怪,這種順暢感已經有一陣子沒體驗了,伊格尼斯一邊覺得心酸,也更困惑這人到底是誰。

『有雷屬的過來了!注意!!』
伊格尼斯以短劍卸開了使骸劈過來的餘威,那人則像是閃不過直擊而逃得倉惶,閃到身邊的時候還帶著燒焦的煙的感覺,這一切都是懷念。
『還好嗎?』

「手麻了......雷屬性真是我的剋星啊!」
說的時候似乎還笑了,伊格尼斯聽著這句更是勾起回憶,因為當年格拉迪歐也說過這句。


「火攻?」
『是阿麗雅德尼?用火,我來強化!』
「麻煩你了,軍師大人。」

熟悉的對話、互動方式,在戰鬥結束前,伊格尼斯從未想過會在這種時刻重溫這些感受。

當發電機修好,周圍重獲光明,使骸也都剷除完畢,獵人們受到的創傷也不是很嚴重,對於這晚突然降臨的幫手大家也好奇地圍住他。
「你到底是什麼人?可以用那種方式戰鬥?」

然而那人沒有回答問題而是請求大家安靜下來,有傷的人請圍著他,隨後發動治癒之光,範圍內的人身上有皮肉傷輕微的直接癒合。

「這是什麼魔法?!」
「治癒魔法,抱歉我只會初等的,我才加入王之劍沒多久,沒學到太多。」
「這已經非常厲害了!!」

『王之劍?雷吉斯陛下的部隊?可是你們的力量不是...』
知道緣由的伊格尼斯提出疑問,過去收集到的資料顯示王之劍成員因為失去此類能力,大多在王都陷落後銷聲匿跡。

「是的,本來在雷吉斯王過世後消失了。
但是幾個月前突然變得可以使用,我跟一些夥伴會合、收集到的情報顯示可能是因為露娜弗蕾娜大人請求路希斯諸王庇佑,而祂們回應了。」

『原來如此......』
諸王的庇祐還在的話,這塊土地就還沒有被放棄,伊格尼斯覺得心頭的烏雲終於稍微不那麼厚重。
『今天非常謝謝你鼎力相助。』

「不!能夠與傳說中的勇士伊格尼斯一起戰鬥是我的榮幸。」
『傳說?我可不記得自己有值得成為傳說的事蹟?』

「啊!...嗯、嘿!就是、」
一副說溜嘴般的傻笑,不知怎的也很熟悉,
「能夠輔佐諾克提斯王子的人都很神、很厲害的傳說是一直都有的喔!從小聽到大。」

『太過譽了,我只是努力想盡到自己的職責。』
伊媽一如往常的謙虛,一邊想著那句「從小聽到大」是怎麼回事,順道問起了是怎麼過來的(他很確定這孩子昨晚不在錘頭鯊)

旁邊的貨車司機先生解釋說他在路上載到這位搭便車的王之劍,因為太晚了趕不到錘頭鯊就在附近的地標停下過夜。
半夜聽到巨響起來,發現錘頭鯊的照明設定少一角,這位王之劍就拜託他開快車趕過去支援,一開始司機不願意,王之劍承諾會力保全車平安,而且如果錘頭鯊出什麼事情後果會更嚴重,他才答應飆車過來。

解釋完畢,希利安簡短自我介紹之後,一臉閃亮(X)的問可不可以看看另一位傳說中的勇士格拉迪歐。
伊格尼斯猶豫了一下,決定要拜託希利安,請他去治療格拉迪歐。

在希德妮的引導下到休息室的希利安看到格爸的慘狀的確是倒抽一口氣,隨後表示他會盡力。
於是在床旁跪下,雙手握住格拉迪歐的手,額頭靠上,請求路希斯諸王給予他治療這個人的能力。
禱詞用語並不嚴謹,但是真誠,微弱的光芒從手裡發出,接著覆蓋了兩人。
坐在旁邊的伊媽雖然看不見但是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溫暖?

結束後,希利安表示小傷已經治好,主要的幾個大傷應該能在能靜養一陣之後慢慢癒合,以格拉迪歐的恢復力應該沒問題。
(這句本身也是劇透?不知道伊媽有沒有這個敏銳度...)
伊媽最擔憂的脖子上的紫色紋路問題,在這治療之後也終於消失。

『實在太感謝你了。』
伊格尼斯真心覺得可以鬆一口氣,終於不用擔憂那些惡夢成真,這個現實也終於不那麼恐怖。
這麼說著的時候,伊媽發現自己的手被依然跪在地上的希利安握住,而他又再度念著禱詞,這回聽得不大清楚,卻是覺得他念得特別久,比治療格拉迪歐時還久。
而當他終於結束時,伊格尼斯聽到他嘆氣。

「真的謝謝你,希利安,但我的眼睛是沒辦法復原的,這是我自願承擔的代價,不用在意。」
伊格尼斯淡淡地笑了,他感受到這孩子很努力、很希望治療自己的心願,只是這是當初自己同意交換出去的代價,這部分他必須自己承擔。
「我和格拉迪歐都欠你一份人情。」

(終於把戰鬥寫完了天啊這孩子的登場怎麼這麼完整)
↑而且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那個說溜嘴的傻笑動作是遺傳(X)格爸
孩子你前頭才說溜嘴一次後頭又露馬腳啦XDD
說好的像是媽咪的地方在哪裡啊表現出來啊XDD





媽咪說要加戲,我也正好在思考希利安出場的問題,就這麼辦。
媽咪另外問我有沒有可能做飯給這孩子吃........(這孩子沒吃過一天好的啊 在戰友裡面QQ
其實因為系統限制有餐館的地方媽咪不能做飯XDD

門心
就是要到沒有餐館的地方,或是送便當這樣的事情嗎
畢竟現在吃野味有點wwww


送便當啊...好溫馨但是系統不給送呢 XD
我等等再問 先讓伊媽去戰鬥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腦內的希利安16歲 但其實太年輕了..... 王之劍沒有那麼年輕的 (就當作要資深的王都警衛隊

門心
你先想想格爸跟伊媽的年紀
難道要8歲嗎?
格爸的臉在那擺著呢


我也想過他是不是也遺傳了老起來放的基因(步要
當年柯爾將軍15歲就能進警衛隊 (因為太中二死闢還 竟然去挑戰劍聖 而且活著回來了 這項壯舉讓他直接升級
他是百年難得的練武奇才....但也就他那麼一個
這邊劇透應該沒關係(?)

門心
小弟我看妳骨骼驚奇、相貌不凡 是難得的練武奇才(不 我就是想著如來神掌的部分


那個劍聖的考驗 是王之盾的傳說
通過考驗的人會獲得劍聖的祝福(?) 但是沒通過的直接變成亡魂永遠留在那裏 繼續考驗後生小輩
聽起來像是艾米提亞家專屬考驗對不對

但根據格爸爆料,克雷拉斯親爹當年 不肯去
克雷拉斯親爹當年表示: 我不想離開我的王,而且身為王之盾不可以死在不是為了守護王的場合
(所以我才不去考試咧呸呸呸我要轉職考!!!我當宰相一樣可以服務我的王!!!)
所以格爸偷偷去的時候,找的是柯爾將軍,還說如果老爸知道的話肯定會把他罵到臭頭XDDD
找柯爾除了因為熟(某種程度他算是格拉迪歐的武術老師)以外,就是這一代只有他活著回來,狀況問他比較準。
他本人則是有點不大願意提起那個黑歷史(竟然!),說自己當年真的什麼都不懂,也只是運氣好才能活著回來。

門心
如果劍聖的祝福很牛逼的話,不然還得搭一條命進去


很牛逼
大概(不要這樣)
因為我沒有數值比對啊XDD 等你來的時候我們來看看

門心
格爸的運氣該不會是因為一臉長的練武奇才的面相吧www


XDDDDDDDDDD
不過我家格爸真的是被劍聖吊打的...(手殘)人家劍聖還只用一隻手就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不是系統問題是我手殘) 所以我才至今還在煩惱那個50萬積分皮拿不到(嘆氣


 



哎呀....希利安的登場 讓伊媽瞬間...恩.....(消音)
已收回訊息
總之是個好孩子(O)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王子你要檢討(O)

門心
那個消音是怎麼回事www



打出來瞬間想到是劇透XD

已收回訊息
嗚嗚我家希利安遺傳到格爸怕雷屬的基因真好真棒(不
嗚嗚親子不能相認真的好傷啊(本來就不能


已收回訊息
已收回訊息


如果真的就算是當年擦槍走火時生的也就五歲(XXXXXXXX)
格爸你為什麼不早幾年生下希利安!!!!


(格爸:不對吧!!!!怪我啊??!而且我能生嗎?!?!!?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