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因為實在是太睏
我剛招喚格爸 問他會不會游泳(??)



因為DLC我們知道伊媽這個城市人居然會游泳還游得超好(自由式~~) 雖然覺得很正常(伊媽沒有任何事情不會)
我就 問 格爸 伊媽是在哪裡練游泳的
(而且他有時間練嗎?!?! 他那麼忙?!?!)

格爸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藉由他虐伊媽很愉快 都沒有秒答 (喂

格爸說他是在外面跑的時候學的(很合理)
伊媽說是晚上(?)去住家附近的公共游泳池練....順道紓壓(?) 游個50圈紓壓之類的(諾克特你這個不肖子~~~)

雖然想看兩人去游泳玩耍(X)但應該很難

 

 


因為實在太睏(
我剛召喚格爸,直接問第一次的隔天早上實況( 炸飛
( 這問題有時比第一次怎麼做的還要難回答


結果這次回答得很快( 喂
因為兩人都是習慣早起的,所以時間到其實會自動醒,只是兩人受宿醉效果不同( 正確來講,格爸喝的比較多,伊媽是酒量沒有那麼好)( 至於前一晚,伊媽記得的比較多,因為他考慮的比較多) 所以是格爸先醒,思考了一下要喝多少頭才會痛到這樣,身體也怪怪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像不錯.... 注意到隔壁的動靜時,一下子好像同時理解了很多事情( 笑)



我跳過很多,直接問伊媽感想,
他說,如果一個人夜晚看起來跟晨光下看起來一樣可愛,那大概就是很可愛(?)
本人表示接受昨晚發生的事情,那就看看對方反應 ,也許真的是相處久了,伊媽不覺得格爸會裝傻或裝沒事。



他說對了,因為格爸第一句話還是吹伊媽


「哎呀不愧是伊格尼斯,男人跟男人之間真的可以呢!

( 救人,這反應也太可愛)



伊媽『你...覺得可以? (酒勁退了這時才顯露那點沒自信)』

 



「啊嗯....雖然我記得不多,但是感覺告訴我是不錯的 ...
因為是伊格尼斯吧!總是服務周到什麼的....
看來我有了下次努力的方向了(小聲)(起身撈衣服)」



(聽到說下次)伊媽差不多醒了
(OS)下次? 他沒察覺自己說了什麼嗎?



要一起洗澡嗎?然後看廚房有什麼吃點什麼...難得放假就是要悠閒度過~」


『......好。(也就不撈衣服了改拿毛巾)你想吃什麼我等等弄看看』


「欸欸好!我想起來上次外出看到一個食譜好像不錯,等等嘗試一下~

 



伊媽說前一晚他喝的酒是用來壯膽的,但是格爸就是放心喝,喝過頭,被勸下來消化(?)兩人聊了很多,
不知為何提到這晚跑去朋友家開睡衣派對的伊莉絲(其實是、給兩人製造談話機會的,只是伊媽是真的有預謀走火也想了很多)
然後伊媽提到伊莉絲有拜託他來幫忙。



伊格尼斯『她很認真的說,我哥哥就拜託你了。
總覺得好像不能辜負那麼慎重的請託呢。』

格拉迪歐「什麼?伊莉絲從哪裡學來的真是的!...不過會跑去找你商量,大概是我這陣子也很不像話吧...等她回來再道歉吧。
對不起伊格尼斯,不用在意、別放在心上,你的負擔太重了。」

伊格尼斯『不,我不覺得那是負擔....
如果我說,我願意承擔那份責任呢?』

格拉迪歐「嗯?」

啊對、第一次接吻是伊格尼斯主動的,格拉迪歐腦袋因為喝過頭有點昏,但是很快地能接受(?)然後雖然不懂原因(沒在想)還是稱讚了「唉呀好厲害啊原來你會啊還不錯嘛!」之類的(很真心但是胡說八道的程度XD)
再來就是自掘墳墓的開玩笑說「沒有後續了吧?男人之間能做嗎?哈哈哈」


被伊格尼斯正色說『其實可以,要試試看嗎?』
(覺得這時伊媽的心跳120 XD 人生至今人際關係最大的一步豁出去了)
格爸如果很快的說好的話,伊媽大概反而會認為這是酒的效力而停住,但是格拉迪歐當時的確想了一下....然後說好,就因為看起來像是考慮過了,伊格尼斯才算是真正放心開做(?)


剩下的是歷史(O)
伊格尼斯關燈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喂)
別人家的我不知道,但我家格爸恐怕是吃可愛長大的



對伊格尼斯來說,那天早上最大的收穫是發現,即便是自己(的行為)徹底改變了兩人的狀態或關係,格拉迪歐對他的態度還是沒有變,也感受不到勉強,那麼他的確會慶幸自己跨出了那一步

 

 


門心
那格爸也挺挑食
不是可愛不吃


至於格爸自己的接受歷程都在前一天晚上跑完了(O)
(他接受事情的速度一直都比較快,我之前寫到的其他重大事件也是,在伊媽還在糾結的時候,他已經接受了那個可能性,而且反過來說服伊媽去朝他的方向思考)

應該是個"哎呀好厲害""原來如此""不過因為是伊格尼斯吧嘿!""誒?我表現不錯?是嗎?嘿嘿謝謝"
""唉?伊格尼斯沒自信的樣子第一次看到耶好可愛~""我?沒問題喔~再來幾次都行""啊不過別太累喔~"

話是這麼說不過先睡著的還是格拉迪歐(O)
然後也跟著安心睡著的是伊格尼斯(沒有做後續處理),也因為是經歷幾天幾小時的內心天人交戰(O)終於可以放心的關係。
不過體力不是問題,伊媽的體力一直都好得驚人(O)

我曾經對打了幾天迷宮之後還要伊媽開車去旅館或營地(營地還要煮飯!洗鍋子!)感到萬分愧疚,覺得真的對不起他我應該就地(X)睡下
打過DLC之後對伊媽的體力欽佩得五體投地也稍微不那麼愧疚了(喂喂)

反過來問格爸,當被問要不要試試看的時候,他在想什麼

(思考)「嘿嘿在說什麼啊這麼認真.....嗯?很認真??
唔嗯......是伊格尼斯的話可以吧?不過要怎麼...
啊、他的意思是他要來示範嗎?說得也是,畢竟我不懂嘛!
那我就當個好學生~」

格拉迪歐「好喔~ 所以我該做什麼?」



很習慣被伊媽教導的好學生格爸(O)
會覺得格爸怎樣都很可愛是我的問題嗎?(艸)



伊媽後來私下說,如果當時格爸只要說出類似開玩笑的話、或者是看得出來他沒有(能力)在思考、甚至是表達厭惡之類的,他也會當場打消主意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他日後也會謹守朋友的界線。

還好那麼多的可能性裡面,格拉迪歐選擇了那條讓雙方都沒有後悔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